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健康养生 >> 运动减肥 >> 素材正文

每一块赘肉,都是成功砝码

作者:佚名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7/22

点击上面蓝色字 即可免费订阅

微信名(输入您的微信号)

有一哥们跟我说,成功减肥后他碰上了一件特困扰的事:在单位里,大家一直都喊我胖子,几年下来,我几乎都忘了自己的真实姓名了,减肥后,俺人不胖了,“胖子”这名字自然也就不合适了,这下,同事们倒不知道叫我什么好了!那天,老板找我有事情,刚想喊胖子又把话憋回去了,愣了半天,说,“那个……那个谁,你叫什么来着?”呵呵,这哥们纯属没事嘚瑟成果型的,为嘛?看看下面。



你明白我意思了吧。因为身边有太多这样的事情。只是没有好好的的把资料收集起来。今天看到这个照片就跟大家唠唠这个事情。你,或者你朋友,又或者是那个谁谁。肯定都会有一个熟悉的胖子,有的人看起来胖的潇洒,行过之地路途振振,虎虎生风;有的人胖得自由,有人谨小慎微等等,反正类型很多,总归一点,大家绝对因此烦恼过,只是很少人能找到正确的方法解决这个问题,或者根本没有坚持下去......你们绝对是没有明白,瘦下来的世界是怎样的。更不会明白每一块赘肉都是成功绝对砝码的意义。


你们看到了吗?能想象吗?你本来就是一只花蝴蝶只是包在了蝉蛹里,yo~yo,以为我要给你们励志了吗?别俗气了,如果这篇文章能让那么一丢丢的人群觉得自己应该为自己的减肥找方法并出效果这就很不错了。这个方面我着实欣赏一个人:郑欣宜,一口气减掉36公斤。至于从多少减到多少我是记不清了。美~这美来之不易~


就在这两天网络暴起一个新闻,郑欣宜暴肥升至180斤参加节目,单手侧翻,很是生猛。然后,然后我就在她的微博里看到这样一句话:快乐与肥瘦无关。我不会再为其他人而生活。做自己最舒服!是什么原因很难说?各位看官觉得如何?(右女)



那么,在放上两组照片,如果你在瘦身或者已经完毕。这都不是终点,简单的说:如果你是在健康的状态下生活再次反弹的可能性不大。他们都是曾经的万人迷。恩,希望还可以回来。



关于是否瘦身,我没有习惯去说服任何人,你只要去选择你认为对的就好。下面有一个选择题,毫不犹豫的根据第一直觉去选择,骗自己就没意思了。然后心理记住你自己选择的理由。明天我会在微信里告诉大家我的选择以及理由。呵呵,不可能雷同,真是这样的话就送年卡。明天见。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