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健康养生 >> 儿童健康 >> 素材正文

健康知识普及,请从儿童开始!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8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儿童时代是人一生中成长非常重要的阶段。然而目前我国儿童的身体素质不容乐观,问题小孩越来越多。究其原因,不良的饮食习惯和不健康的生活方式是对他们健康的最大危害。据一些数据调查显示,儿童普遍存在挑食、自控能力较弱的现象,对食物的选择和生活习惯的形成主要受到来自身边朋友、媒体广告、父母及生活环境的影响。


  据调查,大约90%的儿童喜欢看动画片,动画片是儿童最喜爱的娱乐方式之一。其中大约46%的儿童对动画片有痴迷、依赖性和效仿性。而目前社会上比较有影响的动画片主要以搞笑、探险、童话为主,专门针对儿童健康饮食习惯和生活方式进行正确引导的动画片却是空白。为此,中国营养联盟决定利用儿童这一特点,精心打造了一部对少年儿童饮食习惯和生活方式产生积极影响的动画片,让儿童在主动观看动画片的过程中学习到营养健康知识,从而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营养小镇》动画片对儿童的饮食习惯和生活方式起到了强大的引导作用,对国民身体素质的提升具有深远的意义。


  总之,这部片子的问世,将对改变中国儿童营养健康食品的格局产生重大影响,对推动在全国中小学和幼儿园普及营养健康知识,并掀起大家对营养健康行业的关注热情将具有革命性的意义。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