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电脑知识 >> 电脑故障 >> 素材正文

电脑间歇性绿屏或红屏故障排除办法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2/29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电脑间歇性绿屏或红屏,出现这种情况,不是显示器就是显卡的原因,所以主要就是针对这两方面排除,驱动或软件方面的可能性极少,反正我个人是没碰到这个问题。如感觉是软件或驱动问题,大家可以开机时进入安全模式即可。


    第1步:显示器VGA数据线松动或接触不良。

    检查电脑主机后面显示器的VGA数据线,是否插好或松动?如是液晶显示器的话,最好把液晶显示器和电脑主机上的VGA数据线给拔掉,然后重新上一遍尝试,有条件下网友可以直接换条新的VGA数据线尝试。



    第2步:显示器本身硬件问题

    这个情况也有可能,一般可以是那种大头显示器可能会出现,排除以上原因之后,有条件下网友最好直接换台显示器,或把主机抱到其他显示器那里去插上VGA数据线尝试。


    第3步:如是独立显卡的话,可能是独立显卡松动或接触不良类似的问题

    一般如果主机箱没有移动过,不会出现类似的问题。如换过VGA数据线,还这样的话,我个人建议最好断开电源,拆开机箱把独立显卡拔出来,然后清理机箱主板上的灰尘,重点清理显卡插槽和独立显卡的金手指部分。之后再重新安装上去尝试。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