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历史文化 >> 文化杂谈 >> 素材正文

Aelita Andre

作者:admin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1/14

点击上面的蓝色字 即可免费订阅!

微信名 (微信号:请填写您的微信号)

埃丽塔·安德鲁(Aelita Andre),2007年1月9日出生于澳大利亚,九月大的时候已经开始画画,以两岁的稚龄已受到全球画坛的重视,不但被冠以「世界十大神童」之名,更被誉为「神级抽象派大师」杰克逊‧帕罗克(Jackson Pollock Reborn)再世。于2011年6月在纽约开启了第一个个人画展,当时她年仅四岁。

目前,Aelita Andre 在亚高洛画廊个展的画作已经开售,多数画的标价在5000美元至1.1万美元之间,现已卖出20多幅。
有评论家指出,Aelita Andre 画作引人入胜的原因在于,她的画色彩缤纷、灿烂奔放,弥漫着轻快明亮的感觉,展现出一种自然纯真、无忧无虑的风格。她所选用的颜色都极为纯净,笔触不拘一格,其所散发出的率真直接和发自内心的真诚让每幅画都显得十分独特。

点击上方
“公众号”
可以订阅哦!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