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教育知识 >> 大学知识 >> 素材正文

大学生借款注意事项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2/24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现在大学生借款已经成为了一种普遍的现象。其中有些大学生却因为没有注意很多借款细节,而给自己的生活以及个人信用造成了不良影响。今天小宝就给大家讲一下大学生借款的注意事项。


一、注意借款额度

  大学生朋友在借款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根据自身的实际使用情况来选择借款额度。不要贪多选择过大的款项。借款越多,相应的手续费和利息也就越多。还款压力大,还容易养成不良消费的习惯。


二、注意借款利率

  大学生朋友要对自己所借的款项利息,有一个直观的认识。要算清费用利率之后,在进行借款。有些大学生朋友不关心这些,直接就借款。到了下款、还款的时候才知道自己借了“高利贷”。


三、到期一定要按时还款

  一部分大学生朋友认为。就晚还两天,没有什么的。甚至有学生认为,反正也没多少钱,干脆都不还了。这些都是错误的想法。现在信用黑户,不仅仅是银行不能贷款。连坐飞机和高铁已经受限制,证明征信体系在不断的健全。以后的生活里,信用就是你在社会生活的一个身份象征,信用有黑点,你以后在社会上的生活活动都会受到影响。


四、选择正规借款渠道

  借款一定要选择正规渠道。不要被一些打着高额度,下款快,门槛低的不良中介,或者平台欺骗。最后,自己借着高利贷必须还,个人借款信息还容易被泄露出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