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教育知识 >> 大学知识 >> 素材正文

大学生谈恋爱的成功率有多少?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9/9


 

提示点击上方"您的公众号名称"免费订阅本微信推广平台

小编看了很多个大学恋爱成功的例子,就没再往这上面搬了(主要是到后面全都变成秀恩爱了,咱可是关爱单身狗的好青年!)


记得在上大学前的那个暑假,一个比较远房的舅舅跑来告诫小编,大学不要谈恋爱,我当时傻傻的问:“为什么不能谈啊?”舅舅非常严肃且表情正经的说:“大学谈的恋爱都是玩玩的,没有什么好处”。


但是大学会遇到什么样的人,我们根本不知道。


谈了恋爱,两个人爱得死去活来最后还是得面临现实的挑战。相爱的时候,生活美好的像蜜一样,好像未来真的会像我们想象中的一样,两个人一起走向婚姻的殿堂。

但是相处久了以后,性格的不同,追求不同,世界观不同,这些都会慢慢显现出来,接下来就是无休止的吵架。

很多人崇尚“真爱无敌”论,认为只要两个人足够相爱,不管什么困难都可以跨越。也有人分手完以后,找了很多导致分手的原因最终总结起来一句话---不够爱而已。

也许爱的程度很重要,但是更重要的是两个人相处的技巧,很少人能找到一个性格、追求、价值观等等都一样的人相爱,这个时候必然会出现矛盾。矛盾会互相攻克,但也有契合的一面。这个时候除了爱对方,还要找到两个人相处的最佳模式,让两个性格不同的人更舒服的在一起。

时间越久,越习惯两个人在一起的模式,也越了解对方。

通过这些成功带着爱情度过四年的大学时光,接着恋爱进入毕业后的阶段。
异地恋。

这是大学情侣想要走到最后,经常会遇到的一个状况,异地对大学情侣很痛苦,再加毕业入职刚接触社会,两个人更容易累。

看那些最终在一起了的大学情侣们,在异地的时候,不管多忙也记得联系对方,累的时候会互相安慰和包容。

有人说,那个阶段本来就很容易累,累的时候还需要用耐心去包容一个人,那不得更累?

可是那个阶段你爱的人也很累,在那个时候最需要的是你去爱他,包容他,安慰他,而不是计较这些,否则怎么会有那么多的情侣在毕业后分手呢?

我曾经看过一篇关于异地恋相处的文章,里面有一句让我印象十分深刻的话,那就是“异地恋最好的相处方法是努力去结束这段异地恋”。

一般大学情侣结束完异地恋,还在一起后,算是已经把其中一只脚迈进婚姻的大门了。

我们看过太多大学情侣,可能是我们身边的朋友,也可能只是偶尔在学校撞见的校友,也许有些毕业前后就会分了手,有些则能在毕业后携手度过人生接下来的时光,那些成功的肯定是经历了很多不同的困难才做到的。

我们不可否认,大学恋爱能走到最后的几率很小,难度很大,但是也还是很多人实现了不是么?

重要的是,在你们还在一起的时候,尽量为你们的未来做好准备,不管是家人方面,还是事业方面。提前打造好以后生活的基础,一定会为两个人走向完美结局加分。

小编用一句很俗但是很衷心的一句话结尾:祝天下的有情人终成眷属。


等一下,这样小编好像会被骂。

所以祝广大单身人士早日找到另一半!!!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