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健康养生 >> 运动减肥 >> 素材正文

太极减肥 不流汗的有氧运动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8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减肥最有效的方法便是控制饮食外加适量运动。平时多做有氧运动能帮你有效减肥。但是有氧运动这么多,该如何选择呢?不妨试试太极这种减肥运动吧!练太极减肥被誉为是不流汗的减肥,长期坚持练太极能有效的燃烧脂肪,减少体重。


臃肿一点也没关系的冬日过去了,姑娘们整理春衫时,往往发现当务之急是把沉淀已久的脂肪快快“燃烧殆尽”。那么从现在开始,认真地打上3个月太极,让这项以腰为中心的圆运动,带你告别圆润的身材,恢复窈窕自信。

“一个西瓜圆又圆(双手在胸前作太极抱球动作),劈它一刀成两半(一只手作扶西瓜状,另一只手作刀状绵绵地向下劈)。

你一半来(双手左捋)他一半(右捋),给你你不要(双掌略蓄劲向左前推),给他他不收(双掌略蓄劲向右前推),那就不给(双掌微快回收)。

把两人撵走(野马分鬃),他们不走你走(倒撵猴),走啦,一挥手,伤自尊(白鹤亮翅)。不买西瓜别缠我,做缓慢纠缠状(翻身撇身锤),两人缠我赖皮,手慢动作左右挥动(左右打虎)。看我厉害,转头缓步拍苍蝇状(回身扑面掌)。拍死了,做手抱西瓜状,奥特曼十字手,广播操准备运动的站立(抱虎归山、十字手、收式)。”

以上这套口诀念起来,恐怕会被太极专业人士痛贬一顿。别当真,这只是让你对太极的动作有些初步了解。有一位朋友曾经在MSN签名档里写:“发胖,其实算是工伤。”上下班以车代步,日日坐在格子间里,心情郁闷了,再吃块巧克力减压,脂肪就是这么一克一克堆积而成。而太极拳却叫你在每次短短的练习后,精神放松,身体微微出汗。体态变得轻盈的同时,心情也不再那么焦虑,拍照时还能多个把pose,实在没有理由不喜欢它。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