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健康养生 >> 运动减肥 >> 素材正文

冬季不想运动也能减肥?你没有听错!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1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有时犯起懒,或者天气太冷,或工作太忙了,就真的不想去运动。可是不运动的话,脂肪得不到有效燃烧,加上冬季食欲变大,就容易长胖。有什么小妙招,可以让自己在这段修养时间内,保持体重不上升呢?这里有7个妙招要教给你,一定可以满足你的瘦身愿望。



一、放下你的标准

  当你在训练时,用一个标准来检查训练的结果是个好方法,比如用体重来衡量是进步还是退步。但在你休养期间,你可以放下你的体重衡量标准,因为你的体重在一天内波动很大,这取决于你今天喝了多少,吃了多少。如果这个习惯一直在困扰你的话,放宽松些,记住,衡量减重的标准还包括日渐宽松的牛仔裤和其他更健康的身体指标。


二、用非食物的方式奖励自己

  用一种除饮食以外的方法来奖励自己,当自己体重不再增加,可以买一个礼物奖励自己,比如一件衣服、一个电子产品、一本书、或者和朋友的一次聚会,都可以,但是千万不要奖励自己大吃一顿。




三、不要停止轻度活动

  轻量的活动能帮助缓解肌肉韧带的僵硬甚至疼痛。如果你有时间和能力,可以考虑交叉训练,比如你保持体能的一些运动,甚至在小区散步都会帮助消耗卡路里,这些都远胜坐在沙发上。同时,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方式进行锻炼,比如能走楼梯就不坐电梯,能骑车上班就不开车上班。若果你有应力性骨折,可以在泳池进行快走,这种无压力环境下的锻炼也能燃烧卡路里。




四、减少热量的摄入

  如果你无法像往常一样进行燃脂训练,这就意味着你需要减少卡路里的摄入,所以要三思而行,再吃一个甜筒或者一片薯片前,尽量问问自己“你是真的饿了?还是仅仅是因为馋?”


五、保持良好的心态

  有时我们不是真正饿了,而是通过吃来缓解无聊、焦虑、压力、悲伤或者其他不舒服的情绪。所以需要找到一个好的解决办法,来缓解你的不适,同时也不会增加你的体重,通过吃来缓解往往还伴着罪恶感。我们可以去外面散散步,听听音乐,和朋友聊聊天,种种花,或者只是远离厨房的零食,眼不见心不烦。在家里的冰箱或者食物储藏柜里,用低热量的食物代替高热量的食物,或者在食物上标注它的热量值来控制。




六、减小和减慢有不少

  办法可以少吃,但不会感觉被禁食。比如说用较小的饭碗,如果你用一个比较大的碗,可能你就会多吃。但如果你是用比较小的碗,你就可以适当控制你的食欲。另外需要放慢你的进食速度,经研究发现,当人们细嚼慢咽,实际摄入的热量更少。尝试每一口食物咀嚼10次以上,当你吃完,你的胃会比平时更容易饱,你的大脑会提示你已经吃饱了并停止进食。


七、形体管理仪不可少

  冬天不想动,建议穿蓝丝带形体管理仪来保养身材。蓝丝带形体管理仪集医学、脂肪学、人体工学与专业内衣设计的原理,能够维护调整身材,集中固定脂肪,并且扶正脊椎矫正体态,形体管理仪可替身材不理想的女性做修饰并且创造身段。穿戴正确的调整型内衣持续一段时间之后,可塑造曼妙身材,并且让身材永久保持年轻态。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