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健康养生 >> 运动减肥 >> 素材正文

出汗多少和减肥效果有关系么?

作者:admin    素材来源: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6/11

 

 提示点击上方"您的公众号名称"免费订阅本微信推广平台

在健身中不少人会认为出汗越多,就代表脂肪消耗的越多,减肥效果越好,只要能让身体大量出汗,就是最好的减肥方式,其实这种认为是错误的,出汗和减肥并没有绝对关系,也并不是出汗越多,减肥效果越好,至于为什么下面我们一一说明。


1)出汗和运动的关系


我们减肥靠运动,运动会消耗卡路里燃烧我们的脂肪,力量训练还可以增加人体肌肉含量改变人体脂肪和肌肉成份,提高基础代谢。而汗水的作用是因为我们在运动的时候体温升高,为了保持正常体温 身体需要通过排汗的方式来调节体温!所以说减肥的本质是运动,而运动时出汗主要是调节体温。

2)出汗只是排水,不是排脂


汗水里的成份98%左右都是水份,和一些盐,尿素,矿物质等。当我们了解出汗的生理原因和汗水的成份后,你就会明白出汗只是排水而已,脂肪是不会转化成汗水排出来的!

3)少喝水,多出汗的减肥法,身体伤不起


严格的来说这种不叫减肥,最多算减重!减肥是减少脂肪含量,而这种方法只是减少人体水份最后达到快速降低体重,这种方法是非常愚昧的,即达不到减肥效果又损害身体!

4)远离大量出汗减肥方法


像一些减肥广告承诺,一天掉一斤,五天减十斤,大多都是减水份,脱水。就像我们小便后体重会轻1斤左右,再喝完水体重又会升回来!把注意力放在脱水减斤数的减肥方式上完全没有意义!


5)想要减肥要多喝水,而不是脱水


水对人体的重要性大家都知道,水是高于一切营养素的。当大量排汗后一定要注意补水,多喝水才有利于减肥,适量喝水有助于加快新陈代谢,促进减肥!最重要的还是要运动!要把注意力放到科学运动上!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