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健康养生 >> 运动减肥 >> 素材正文

减脂平台期你遇到过么?突破了么?

作者:admin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6/9

 

 提示点击上方"您的公众号名称"免费订阅本微信推广平台

对于减脂的人群而言,每个人的情况不同,使用的运动方案也不同,遇到平台期时的突破方式自然也会有所差别,今天分享君根据不同的情况简单给大家说说突破减脂平台期的方法,助正在平台期挣扎的小伙伴一臂之力。


1)突破减脂平台期之加大有氧量


对于一些健身时间并不长的健友而言,加大有氧量说直接点就是加大运动量,延长有氧运动时间,能量消耗自然就会增加,在饮食不变的情况下,肯定会有一个全新的变化啦。不过需要说明一下,这里的有氧运动时间每次最好不要超过一小时,时间太长会影响到我们的基础代谢,每次间隔至少三小时,身体也需要恢复的嘛。

2)突破减脂平台期之改变有氧方式


如果你已经习惯了跑步,那么可以换换使用游泳,单车等一些你较少使用的有氧方式,同样的你在使用不同的有氧方式进行相同的物理做功量的情况下,全新的运动形式会需要你的身体进行自我调节进行适应,这部分的适应也是需要身体耗能的,而它并不能算到物理做功上去,总的能量消耗算起来当然是不适应的消耗得更多咯。这样的话自然就打破瓶颈咯!

3)突破减脂平台期之高强度间歇有氧训练


高强度间歇有氧的方式是一种很不错的减脂形式,使你在训练时心率始终保持在目标心率的百分之六十至八十,这个时候身体的减脂效率最高,缺点就是强度较大,适合具备一定训练水平,无较强关节疾病的健友。如果你的体重太大或者体质不好建议还是使用第一或者第二种方法。

4)突破减脂平台期之进行抗阻训练


抗阻训练的目的就是为了增肌,加强自身的基础代谢,而且力量训练的耗能在训练完之后也有表现,可以加快我们的新陈代谢,使我们的安静代谢提高,这是有氧训练不具备的。


比如你一周进行五次训练的话可以安排进行三次有氧,两次力量,穿插进行,每次一小时即可。当然为了保证肌肉的不过度流失饮食上面需要加入一些高蛋白食物了。这种训练适合进行过较长时间训练的健友,追求更低体脂率。对于体脂还是比较高的朋友建议还是暂时以有氧为主。


5)突破减脂平台期之饮食


对于减脂训练而言,平台期的出现就意味着你的能量摄入和输出达到平衡了,想要打破平横自然需要从这两个方面下手,能量的摄入自然是你的饮食计划,把你每餐吃的东西做个饮食笔记,看看里面是否有需要改进的地方,如果确定没有再看看我们的训练计划,按照上述的建议进行一下改进。能量总是守恒的,只要进行科学的训练和饮食,打破平台期指日可待,最后再来一句“天道酬勤”与小伙伴们共勉,减脂路上分享君与你一路相伴!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