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健康养生 >> 心理体检 >> 素材正文

教你怎么去看懂人心

作者:admin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9/9

点击上面的蓝色字 即可免费订阅!

微信名 (微信号:请填写您的微信号)

【两性心理:面对女人,男人喜欢拐弯抹角】女人问:“你真心爱我吗?”“你更爱我还是她?”往往,他会笑笑的看着她反问:“你说呢?” 当你向一个人索要一个答案,如果对方迟疑三秒钟以上,往往,他最终给出的那个答案不是心里真实的答案,而是为了取悦你而刻意描画过的答案。


【五招提高你的自制力】1、多考虑长期后果,不贪图短期快乐;2、当恶习袭来时,轻握拳头可将注意力转移到握拳上来;3、确立切实可行的小目标;4、不饿肚子,保证充足睡眠。不吃饭而导致低血糖的人和睡眠不足的人自控力更差;5、坚持三周。新习惯的养成须通过三周过渡期,大脑才能将其视为日常活动。


【你最后悔什么】某杂志对老人抽样调查:第一名:85%的人后悔年轻时努力不够,导致事业无成。第二名:75%的人后悔第一次选错了恋爱对象。第三名:70%的人后悔没有善待自己的身体。


【越在乎,越卑微】从现在开始,聪明一点,不要问别人想不想你,爱不爱你?若是要想你或者爱你自然会对你说,但是从你的嘴里说出来,别人会很骄傲和不在乎你。不要过份在意一些人,过份在乎一些事,顺其自然,以最佳的心态面对,这个世界就是这样:往往在最在乎的事物面前,我们最没有价值。


【爱情不是1+1=2,而是0.5+0.5=1】两人各削去一半自己的个性和缺点,然后凑合在一起才完整。如果没有相互的忍让和包容,很难最终两个人成为一体而各分东西。


【两性心理学】男人不能原谅女人身体出轨,女人不能原谅男人精神出轨。男人更注重对女人身体的独占欲,女人更看重对男人心灵的占有。女人可以接受有故事的男人,男人普遍不爱有故事的女人。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