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健康养生 >> 男性健康 >> 素材正文

为了男性的健康,远离不良的习惯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2/3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随着社会的迅速发展,竞争的激烈,男性面对着来自社会、家庭等各方面的压力越来越大,再加上不良的生活方式和工作环境,使他们的心理、身体健康受到极大的影响,而男性的健康又是家庭和社会和谐的稳定力量,因此关注男性健康,促进家庭和谐,就成了不可忽视的话题。

  那么为了男性健康 应该远离哪些不良习惯呢?

  1、熬夜


  人 与自然界是一个统一的整体。人体的生物钟应当顺应大自然的规律,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但是,随着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及学习、工作压力的加大,熬夜已成为许 多人的生活习惯之一,越来越多的人群加入到“熬夜族”,熬夜对人的健康是一种慢性危害,严重的会导致身体细胞的代谢异常、内分泌功能紊乱、身体的抗病能力下降,可引起神经衰弱、疲劳、溃疡病、高血压和冠心病等。

  2、吸烟


  男人工作压力大,还要应酬,吸烟的机会多,在烟雾里思考,在烟雾里休息和放松,在烟雾里驱赶疲劳,整个人就像生活在烟雾中。但是众所周知,吸烟会直接危害人 的健康,世界卫生组织估计,在世界范围内,死于与吸烟相关疾病的人数将超过艾滋病、结核、难产、车祸、自杀、凶杀所导致的死亡人数总和。

  3、大量饮酒


  无酒不成宴,有人说酒能使情绪高涨,有些男性会经常与酒打交道,尤其是在应酬场合,仿佛喝酒的多少代表着你的诚意,一杯杯酒悄悄地侵害着机体。酒可以扩张身 体表面血管,而脑动脉和心脏动脉血管不会扩张,表面血管扩张了,心脑血管的血就不够了,这样反而会造成心脑血管缺血的危险。由于脑部受损害可引起神经精神 的改变,逐渐出现智力衰退,意识涣散,记忆力和判断力下降,易引起老年痴呆。同时,酒伤肝,易引发脂肪肝、肝硬化。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