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电脑知识 >> 知识技巧 >> 素材正文

人人都应该必须会的电脑技巧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2/11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对于经常要用到电脑的朋友,学会一些电脑技巧很有必要,接下来,小编就亲自传授几招给大家。只需要花几分钟看一看,你将能学到终生受用的技能。

1、快速锁屏
  有时候你想离开座位做别的事,但又怕别人乱翻你电脑,怎么办?按下Windows+L键,电脑就直接锁屏了。


2、快速打开资源管理器
  Windows+E键,直接打开电脑的资源管理器,但别人还在找“我的电脑”图标的时候,里就直接把他给秒杀了。



3、直接显示桌面
  正在玩游戏的时候,Boss进来了。怎么办,怎么办?别紧张!Windows+D或Windows+M,就可以收起所以窗口,直接显示到桌面。





4、快速关掉页面
  正在浏览一些比较私密的网站,突然有人来了,别担心,用Ctrl+W或Alt+F4即可以关闭当前的页面。



5、恢复被关闭的页面
  大Boss或者同事走了,想继续浏览刚才被关掉的网页怎么办?Ctrl+Shift+T,恢复浏览器中刚才被关掉的网页。



6、误删操作的后悔药
  论文或文章终于写好了,却因为手贱一步小心删掉几大段,那叫一个心疼啊,Ctrl+Z是撤销删除,称得上是快捷键里的后悔药。这一招对于不小心删除了文件同样适用。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