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电脑知识 >> 网络知识 >> 素材正文

轻松将误删文件找回来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20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在平时的中,我们总会手一抖索把不该删的东西给删了,那么误删了文件怎么办?回收站也清空了,这样的情况下,一般是用第三方恢复软件,可是当在不方便使用第三方软件的时候,能直接把文件找回来吗? 



教你一招,不用第三方软件直接操作注册表找回误删文件的方法—— 

  1、单击“开始——运行,然后输入regedit (打开注册表) 
  2、依次展开:HEKEY——LOCAL——MACHIM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CURRENTVERSION/EXPLORER/DESKTOP/nAMESPACE 

  在左边空白外点击“新建” ,选择:“项”,把它命名为“645FFO40-5081-101B-9F08-00AA002F954E” 再把右边的“默认”的主键的键值设为“回收站”,然后退出注册表。就OK啦。

怎么样,是不是很简单呢?赶快收藏起来,绝对有用。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