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电脑知识 >> QQ大全 >> 素材正文

陪你开枪的有很多, 替你挡子弹的却很少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2/9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1.永远不要后悔一件事,因为它曾经是你一度想要的。


2.宁可在你所喜欢的事情上失败,也不要在你所厌恶的事情上取得成功。


3.心事这东西,你捂着嘴,它就会从你眼睛里跑出来。


4.生命是一场遇见,人来人往,最稀罕的就是遇见另一个自己。多年后,再回想这样的迷茫或许连执著的原因都记不得了,青春就是让你张扬的笑,也给你莫名的痛。


5.陪你开枪的有很多,替你挡子弹的却很少。


6.如果有一天你累了却没有依靠,那就请往后倒吧,我一直在你身后。


7.那些年我们穷的像孙子,却开心的像是爷!——致我们再也回不起的童年

8.成熟的人需要面具,戴上,坚强面对社会,摘下,温柔面对家人。


9.水的清澈,并非因为它不含杂质,而是在于懂得沉淀;心的通透,不是因为没有杂念,而是在于明白取舍。


10.有时候,信任就是这么一回事。


11.不一定要爱上一个漂亮的人,但要爱上一个使你的生活变漂亮的人。


12.右脚是你的人生,左脚是别人眼中的你的人生。你不是我,怎知我走过的路,我心中的乐与苦。——幸福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13.不待见你的人就高冷,喜欢你的人才会话唠。


14.生活就像这张照片,累么?累!为什么不放手……这,这能放手么?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