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电脑知识 >> QQ大全 >> 素材正文

QQ号码的基本知识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9/6

 

提示点击上方"您的公众号名称"免费订阅本微信推广平台



一般分为:
会员号, QQ行号, 有保护普通号, 无保护普通号

会员号: 就是腾讯靓号地带的号。每个月要向腾讯支付10元的使用费。(可以通过QB,QQ卡、手机支付等方式支付)

QQ行号: 就是QQ行的号码。每个月要向腾讯支付2元的使用费(可以通过QB,QQ卡、手机支付等方式支付)

有保护普通号: 就是普通的号码,无须向腾讯支付费用。但在腾讯申请了保护。当忘记了密码,可以通过腾讯的取回号码服务修改新的密码。

无保护普通号: 就是普通的号码,无须向腾讯支付任何的费用。也没有申请保护。所以,当忘记了密码。就很难取回你的密码了。

号码还分为: 有手机绑定和无手机绑定
有手机绑定的,可以发短信,由手机支付费用。(无论是否会员号,是否由保护,都可以手机绑定的,也就是有无保但有手机绑定的号码)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