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电脑知识 >> QQ大全 >> 素材正文

QQ超市领红包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6/19

 



提示点击上方"您的公众号名称"免费订阅本微信推广平台


QQ超市管家不定期发送红包哦!微信领取红包的步骤如下


1.首先要在QQ超市微信活动动态绑定页面扫描您的动态二维码!这样您的微信和您的游戏账号即可绑定!若之前以绑定则可跳过此步骤!

2.微信可以对应多个游戏账号来参与我们的活动,但是变更账号时需要扫描您游戏账号的动态二维码来即时生成对应关系!

3.点击QQ超市管家发出的红包链接 http://rc.qzone.qq.com/21641?app_suid=2912842525945405&app_redbox=112589991755688944 ,请务必将该链接拷贝到电脑的浏览器中打开才可领取红包成功!

4.回到游戏的元宝商店->红包页面,即可看到您领到的红包!

5.金元宝购买道具时,可以使用对应额度的红包来进行抵扣!

 6.每一份红包的数量有限,前1000名点击者有效,也可将链接转发给朋友领取!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