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电脑知识 >> 办公软件 >> 素材正文

怎样下载电脑办公软件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2/2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一.该用什么软件来进行办公

  1.如果是windows的电脑,功能最强大的肯定是office,现在最新版是2013。

  2、用最新版是2013office,是需要一定条件的,缺陷是对电脑配置要求高一点。

  3、如果是基本的办公用途,用WPS就完全可以了,而且WPS十分的流畅,安装包很小。

  二.安装office软件的步骤:

  1、首先先打开  http://dl.pconline.com.cn/html_2/1/82/id=8870&pn=0.html网址,找到office软件;下载软件安装包;

  2、将Office2007 安装包解压。选中Office2007这个压缩包,右击鼠标,在快捷菜单中选择“解压到 Office2007”.

  3、在解压好的Office2007的文件夹里,双击“setup”或“setup.exe”的文件。


  输入产品密钥。

  4、产品密钥在解压后的Office2007里的文件夹里,找到“office 2007序列号”号这个文件,打开,换密钥复制粘贴到这里即可。


  5、阅读 Microsoft 软件许可证条款。勾选“我接受此协议的条款”,点击“继续”。


  6、选择所需的安装。选择需要的Microsoft Offcie Professional Plus 2007 安装类型。比如选择“自定义”。


  7、设置“升级”选项。如果电脑上已经安装有Office 2003, 若不想继续使用2003版的,就可以选择“删除所有早期版本”,电脑上的Office2003版就不能使用,已被2007所覆盖了。若想保留Office2003,则要注意勾选“保留所有早期版本”,这样在电脑上可以同时使用2003和2007的两个版本了。


  8、设置“安装选项”,在安装向导中,切换到“安装选项”,此软件含有Acccess、Excel、InfoPath、Outlook、PowerPoint、Pubisher、Visio viewer、Word Offcie共享功能、Office工具这些组件。有的软件是你不需要用的,你可以点击组件旁边的小三角符号选择“不安装”,这样为电脑节省了空间。同样的方法,如果需要某个组件,可以选择“从本机运行”。

  9、点击“+”这个符号,可以看到某个组件中含有许多小组件。比如Office共享功能、Office工具,这里面也有许多实用的小程序,你也可以自定义安装。


  设置“文件位置”。

  10、在安装向导中,切换到“文件位置”选项,选择文件位置。单击“游览”,选择我们在第一步骤时新建的文件夹“Office 2007 安装程序”。


  11、设置“用户信息”。根据实际情况,可以设置用户信息,也可以忽略此项。最后,单击“立即安装”。安装成功。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