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电脑知识 >> 办公软件 >> 素材正文

电脑里办公软件有哪些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1/30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日常办公(基础):office word,excel,powerpoint,access等!

  图形图像:Photoshop,cordraw,illustrater,3D max,imageready,autocad等等

  网页处理:dreamweaver,fireworks等等


  分类比较多,无法一一列举,文员办公常用的就是office的一些软件,图像设计师最常用的就是Photoshop,网页设计师用dreamweaver多些,其他一些工程制图主要用autocad。3D max则主要用来做三维动画设计!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