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电脑知识 >> 病毒防御 >> 素材正文

电脑病毒如何预防与处理?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2/7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对于拥有电脑的朋友来说杀毒工作可谓是必不可少的一环,只要是联网的电脑都有可能受到病毒和木马的入侵,所以对电脑进行杀毒工作就显得尤为重要。

  现在的杀毒软件可谓是各式各样,好坏也是参差不齐常见的杀毒软件有 ,收费的、免费的,国外的、国内的让人眼花缭乱,也不能说哪款杀毒软件好,哪款不好只能说你适用于哪款软件。在这里笔者只能提醒电脑用户至上应该坚持每周对电脑进行一次全盘扫描杀毒,每三天就应该对电脑进行一次垃圾文件清理工作,然而这都是很容易办到的事情,并且现在很多的杀毒软件都有设置自动杀毒和自动升级软件的功能,这也为一部分较懒惰的朋友提供了便利。

  试试用腾讯电脑管家

  总而言之杀毒工作必须要做到,还要做好才能保证自己的电脑不被病毒或者木马入侵。当然杀毒软件也不宜过多,一两个就够了,因为杀毒软件本身就很占系统的内存,过多的杀毒软件只会影响到电脑的运行速度,效果只能是是得其反。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