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幽默搞笑 >> 素材正文

老板急中生智,终于圆满解决顾客的问题!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4-5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1

去餐馆吃饭,见端上来的鸡汤乌黑浑浊,看着很不干净,于是叫来老板询问,老板气定神闲的说:汤没问题,因为这是一只乌鸡!

  我冷哼一声:乌鸡怎么可能卖这么便宜?

  老板急忙道歉:对不起,我一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复。于是回头喊了一嗓子:服务员,3号桌60块的鸡算错了,改成160!

2

高三那年夏天,有一次女神口渴,要她闺密给她带瓶水,我赶快把我刚买的红茶递过去。

女神很意外,但还是接了过去。

我心里正得意的笑呢,女神递回来一个瓶盖――还你一瓶水,不欠了哈。

次奥,“这再来一瓶”来的真不是时候

3

唐诗三百首基本上就讲了几件件事情:宫里好寂寞;打仗好辛苦;朋友来了、朋友拜拜;好想家乡/亲友;春/夏/秋/冬要来/结束了好开心/伤心;

4

“你好,我是XX保险……”

“美女,声音不错!加个微信呗!”

“抱歉,私人号码不便透露!”

“你不加我,岂不是错过一个卖保险的机会?”

“爸~我是让你帮我练习业务技能,不是让你练习撩妹技能!”

5

“当你觉得你的知识、素养、视野都远超父母,因此嫌弃父母“没见过世面”的时候,有没有想过,其实,正是父母托举着你到更高的地方,你才有机会看到了更大的世界?”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