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微信测试 >> 素材正文

星座爱情测试:他是爱你还是忍耐你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3-13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测试题目开始


1、他第一次和你搭讪之时,他说话的风格下面哪项比较符合?


嬉皮笑脸-2

略微羞涩-4

正经八百-3


2、他在路上偷看美女,你的想法是下面哪一项?


很正常-3

很不愉快-4

他不够爱自己-5


3、处在热恋中最希望男友怎样宠爱你?


事事都听自己的-4

对自己贴心-5

不需要特别的宠爱-6


4、你对情侣装怎么看?


幼稚-7

甜蜜-5

无感-6


5、他有时候不理你反而和你处处作对,你觉得原因是下面哪一种情况?


他心情不好-7

他对自己有不满之处-8

他不再爱自己了-6


6、假若你约会迟到,但打你电话又暂时打不通,你觉得他会采取下面哪种行动?


一直打电话-7

暂时先回去-12

不知道-8


7、当你谈起什么的时候,他觉得无法忍受?


前任-11

未来的计划-8

经济-9


8、男友对你的朋友们总是很冷淡,你会怎么做?


无所谓-9

避免双方见面-11

跟男友谈谈-10


9、你发觉他平时对异性怎么样?


不爱搭理-10

比较礼貌周到-6

不一定,和有的异性关系好,和有的异性关系一般-11


10、当你发现男友偷偷跟损友去鬼混时,你会怎么做?


一定要逮个现行-E

跟男友谈谈-12

要男友跟那些朋友绝交-11


11、你曾经因为什么事情和他闹过别扭?


他的坏毛病-13

前任的事儿-12

两人意见不能一致-D


12、当你和男友冷战时,希望男友怎样哄回你?


买样礼物给自己-14

一直向自己说甜言蜜语-13

无所谓,只要跟自己搭话就算和好-A


13、到了浪漫的节日,你想给他送一份礼物,你觉得送什么他最喜欢?


一幅画-14

一条自己织的围巾-15

一个他期待很久的数码产品-C


14、你的男友对你的不忠,你会用哪种魔法惩罚他呢?


让他长猪鼻子-B

让他变矮20厘米-16

让他不会笑-15


15、你最受不了跟怎样的男人结婚?


懦弱-A

幼稚-16

穷酸-C


16、如果你们最后没能走到一起,你觉得主要会因为:


彼此不再爱对方了-B

经济原因-D

事业上有麻烦-E


测试结果:


A类型的人


他对你的包容是因为真爱,否则他不可能能忍耐你的很多坏脾气。男人天生就有一种好面子的个性,特别是对于“无能之词”特别敏感。说男人无能,男人的自尊会受到极大的摧残,换一个角度,如果你整天跟一个给你精神上致命打击的人生活在一起,你会开心么?所以,千万别当面说丈夫无能的话,即使要表达同样的意思,也尽量委婉地表达出来。


B类型的人


他对你的包容是真爱。当他跟别人在外边发生矛盾激烈争执的时候,此时你是站在一边袖手旁干呢,还是劝说他,在别人面前承认他的不是?还是挺身而出,跟他站在同一战线上?心理专家给出的答案是,在外边发生冲突时你得站在他一边,不管他是对还是错,即使你认为他错了,也不能在公共场合挫伤老公的锐气,可以回家后心平气和地跟他提出。首先,他因为你的维护得到了一种安全感和宽慰,另外,如果连你都数落他的不是无疑会极大地挫伤他的感情。


C类型的人


夫妻间,有些时候过于理性反而不好。特别是那些得理不饶人的妻子,以为把道理将明白了对方就会领情,殊不知因为这理没有走进男人的心,男人是口服心不服。有道是柔能克刚,何不采取迂回战术,柔情攻势,占据对方最柔软的心房?比方说,你向丈夫要求什么,其实没必要摆出一大通对他而言没有意义的道理,你大可大献殷勤,做上一顿可口的饭菜,或者为他揉揉背捶捶肩什么的,在气氛愉快的情景下提出你的要求,撒撒娇也无妨,这总比凡事板着脸孔说事强。


D类型的人


也许现在,他对你的包容是真爱,但你不能要求他一直包容你,否则,这样的包容持续下去就会变成忍耐了。两个人相处久了难免会有各种各样的矛盾,如果没有得到及时有效地化解那么就会产生更大的误会。你即使有了不满也从不主动跟他沟通,如果他不细心观察一旦忽略的话,那么你就会通过各种其他方式变本加厉地报复给他,他遇到这样的你往往是最头痛的。其实,多点主动沟通的精神,才会更加健康。


E类型的人


他对你的包容有时是一种忍耐。他认为女生发一发小姐脾气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他自己也有安抚人情绪的能力,对于野蛮任性的你,他可以做出让步或是妥协,而不会去硬碰硬,所以他是可以随和的接受的。这个就是大男人主义的他认为无所谓了,他认为男人应该担负的起女生的一切消费,当他爱你的时候,你随便花他的钱他都不在乎,有时侯还主动给你买;但是如果他哪一天停止对你的爱,他不会要以前的付出,他会马上抽空一切,这时候你绝对花不到他一分钱。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