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星座宝典 >> 素材正文

最详细三生三世星座解析,你对应的是谁?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3-6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最近三生三世火的不要不要的,美丽逍遥的白浅,深沉专一的夜华,洒脱睿智的折颜...一拨人儿都忙着用性格等去测试自己是三生三世里的谁,今天我们来玩一波星座的,你的星座和三生三世里的谁最像呢?


白羊座

白凤九。白羊座率真、热情有活力,勇于接受挑战,做事积极、坦白乐观进取,这些都和凤九很相像。凤九热情开朗,为了东华帝君奋不顾身,不顾一切前去报恩,实则是想守在喜欢的人身边。她的热情、坦率、天真、可爱,触动了东华帝君那个不问红尘的心。 

金牛座

离境。金牛忍耐力极好,他们愿意一次又一次给不喜欢的人机会来缓和关系。直到忍无可忍的那天,金牛对这段关系完全失去信心,然后老死不相往来。就像离境对待玄女,明明不喜欢,但是还是一再容忍,直到无法忍受才下定决心杀了她,不过玄女死的时候离境还是动了恻隐之心。 

双子座

连宋,也就是夜华的三叔。双子座的人反应灵敏、口才一流,天生善于胡编瞎凑而且不着痕迹,一面说谎一面对你晓以大义,再加甜言蜜语,有声有色,他们还喜欢新鲜事物和吸收资讯。双子座像极了三殿下连宋,他口才很棒,为夜华在天君面前编了不少谎话,也是一个风流人物。 

巨蟹座

墨渊。巨蟹座生来低调、朴实、不爱张扬的特征。但是遇到了特殊情况,巨蟹座会立刻挺身而出,原本的深藏不露被瞬间的小宇宙爆发取而代之,让人望而生畏。在司音(白浅)初见墨渊觉得他不像战神,低调、深沉,还有点书生气,但是在战争中墨渊骁勇善战,英勇无比,这些和巨蟹座好像。 

狮子座

天君。狮子座喜欢变化和改革的倾向,并表现出一种高贵热心的天性和领导他人的才能,霸气的狮子座显而易见和天君是一个路子的人。天君威风凛凛,不许任何人忤逆他的意思,把九重天管理的井井有条,在很多时候对于亲人也比较严格和苛刻,同时他的心思也比较缜密。 

处女座

素锦。处女座的人比较挑剔,追求完美,同时也善于心机,比较喜欢斤斤计较,但是对于喜欢的人又比较专一和执着,最近几天处女座屡屡招黑。素锦对别人百般挑剔和为难,但是对夜华一心一意,深知夜华不喜欢自己,还是那么痴情,在腹黑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天秤座

白浅。天秤座是个出美女和帅哥最多的星座,他们天生优雅,人缘好,与朋友的关系都非常的好,有的时候也优柔寡断和迷糊。白浅四海八荒的第一美女,洒脱逗趣,与周围的人关系都很铁,在青丘也深受子民的喜爱,白浅有时候也迷迷糊糊,她和天秤座真是绝配。 

天蝎座

夜华。天蝎座神秘、聪慧,但是个性冷酷、极端,如果天他们真的动怒了,将会表现得非常冷漠绝情,那么破损的关系将难再修复,天蝎座也是一个很聪明和充满智慧的星座。夜华外表冷酷,对素锦更冷漠无情,他也是九重天上最睿智的人,两万岁便飞升上仙,但也很痴情,三生三世只爱白浅。天蝎和夜华更配哦! 

射手座

成玉元君。射手座天生乐观、幽默,行动力强,他们经得住打击,也比较心直口快和粗心大意。成玉元君是九重天上最乐观的人了,经历了被三殿下抛弃的打击还依然乐观与有趣,还特别的活泼,她行动力特强,说做就做,帮白凤九出谋划策追东华帝君。成玉想必也就是射手座吧! 

摩羯座

东华帝君。摩羯座的人非常重视事业,是个工作狂,他们心怀大志,坚韧不拔。摩羯座是一个具有现实主义思想和有抱负的人,也是一个容易被热烈的感情征服的人。东华帝君,气势威严,心系四海八荒的太平,虽群芳倾心,却郎心如铁,唯挚爱以心相托。心系天下的帝君一定是摩羯座! 

水瓶座

折颜。水瓶座有优秀的推理力和求知精神,客观、冷静,善于思考,讲求科学、逻辑和概念,价值观很强。水瓶座不喜欢受束缚,所以也不喜欢别人介入他们的私生活。折颜上神,退隐三界,不问红尘,唯守十里桃林一片天地。酿酒技术高超、善医术。可以说,折颜就是射手座的大凤凰。 

双鱼座

白真。双鱼座的人心地仁慈,懂得包容,温和有礼,能够舍己为人、不多疑、清纯、温柔而富於直觉脱俗、适应力强、仁慈、富有同情心。白真,白浅兄长,性情爽朗,对妹妹白浅呵护有加,堪称白浅的守护神。他斗鸡走狗,把酒唤友,洒脱不羁踏遍四海八荒,惬意潇洒,和双鱼甚像!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