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幽默搞笑 >> 素材正文

朋友叫我借钱,我是这样拒绝的····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3-13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1

甲:“小赵,借我点钱吧。”

  乙:“我得和我老婆商量。”

  甲:“你不是没有老婆吗?”

  乙:“对呀,所以没得商量。”

2

跟读大四的堂弟电话聊天,问他有没有女朋友,他回:“没有。取向还没确定,怕害了人家姑娘。”

我当时就震惊了!这么重要的事一定要告诉他爸妈,他是独生子啊。

暴脾气的小叔当即跑去学校把他捶了一顿,刚刚电话里他气急败坏地朝我吼:“姐,我说的是去向!去向!”

3

小明和小红是同桌,一天小红发现小明一直盯着自己看,于是小红自恋的甩了一下头发说道:“没见过美女吗?”小明摇摇头说道:“不是,我只是美女看多了,想换个口味而已。”

4

人生四大悲剧:能力配不上梦想,收入配不上享用,容貌配不上矫情,见识配不上年龄。

5

天气转暖了,人类自动分为了两个派系,一个是里面穿T恤外面罩棉袄的狂放派,一个是外面穿很薄里面却偷偷塞棉毛衫的闷骚派。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