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微信测试 >> 素材正文

四个动作选一个,立马看出你的爱情和婚姻!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9-26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假设你的爱人或恋人,因事出国三年。现在TA回来了,你们在机场相遇,你会做下面哪个动作呢?

A.激动热吻

B.紧紧拥抱

C.小心翼翼牵手

D.不接触只对视

 选A的人 


时隔多年你还愿意热吻,说明你是一个热情又主动的人。你单纯又勇敢,很容易受人欢迎。你喜欢直接表露自己的感情,对爱情特别专一,能和你成为一对儿的人都会很幸福。你喜欢刺激浪漫的爱情,但也容易吵架和投入过头。不要找太内向的人交往,你们会很难沟通,凡事都要注意别太激动和太直接。


女生:你的婚姻会充满各种小惊喜,但也容易招老公及家人不满,一定要注意要收敛心性,努力做一个贤惠温柔的妻子,婚姻就会越过越浪漫。


 选B的人 


选择温暖的拥抱,说明你是一个比较踏实的人。你有计划又可靠,你特别贴心,善解人意,非常适合做一个好对象。和你在一起的人,都会有安全感。


女生:你喜欢实在、平凡的爱情。你不追求大富大贵,但对婚姻家庭有很美好的规划。你适合找一个阳光又大气的男人。你的婚姻有时候看起来乏味,要注意不要因小事而闹矛盾,学会培养情趣提高情商,是最适合你的爱情法宝哦。


 选C的人 


小心翼翼的牵手,说明你的性格偏内向一些。爱情里你不会主动追求,也不懂表达自己的情感。有时误会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在爱情上你也比较慢热,需要跟对方交往一段时间才会考虑发展感情,生活上也比较任劳任怨。


女生:  你渴望细水长流的感情,对象不必太过热情,只要懂你,就是最好的相处方式。你要特别注意多和TA交流。


 选D的人 


选择没有身体接触,说明你的内心存在着质疑和对感情的淡然。你在情感里比较敏感,生活上也会防着陌生人。其实你只是害怕受伤害,容易被感动也容易难过,你心思细腻,情感丰富要注意不要被花言巧语欺骗,要选择一个靠谱踏实的人。


女生:  你可以学着打开心扉,乐观一点。提高婚姻里的信任和关心。和你的TA多出去游玩和互相夸赞,你的婚姻会幸福不止一点点。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