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微信测试 >> 素材正文

晚上睡觉,你会把手机放在哪?测你有多依赖别人,准!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9-8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晚上睡觉你手机喜欢放在哪里?


A.抓在手中

B.放在枕边

C.放在脚的一边

D.放在床头柜/桌上

 

 

 

 

A、白天的时候你可能表现得很轻松、独立,但是当夜幕降临的时候,你会发现自己非常不安,希望有个人能陪着你聊天,所以你常常是在聊天中入睡,手机抓在手里。与其说你依赖他人,不如说你想找个能说话的伴。


B、你会把手机放在随手可以拿到的地方,因为你害怕会错过朋友的信息。如果到一个新的环境,你会渴望快速融入这个新的群体。在睡前的那一刻,你才愿意放下手机,容易让人产生亲切感和保护你的欲望。


C、你做事干脆利落,有自己的风格,不太喜欢依赖别人。因为你知道一个人的乐趣,也享受其中。你在团队中能够镇定自若,自然而然就表现出优秀的领导能力。


D、你喜欢亲力亲为,不喜欢为求于人的卑微感。你看似潇洒,但你也很在意他人的看法。所以你凡事遇到决定,都喜欢咨询他人的建议。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