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微信测试 >> 素材正文

准跪了:哪种男生容易被你吃定?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9-7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就性格而言,一种性格的人往往能吃定另一种性格的异性。什么马配什么鞍,说的大概是这个意思吧。


1、与异性朋友正常交往,你更喜欢哪一种模式?


A、好哥们——跳3

B、君子之交淡如水——跳2


2、在陌生人面前与在熟悉人面前,你的表现差异大吗?


A、是的,很大——跳3

B、都差不多——跳4


3、认不认为男女之间存在着纯粹的友谊?


A、存在——跳4

B、不存在——跳5


4、感情无法挽回时,你会用什么话来安慰自己?


A、更好的爱前面等——跳6

B、缘尽于此不由人——跳5


5、有陌生异性在的场合,你是否会多加注意对方?


A、会——跳7

B、不会——跳6


6、不爽的时候,如果有啤酒和红酒放在你面前,你会选哪种喝?


A、啤酒——跳7

B、红酒——跳9

C、都不选——跳8


7、非恋爱时期经常会因为与异性聊天而熬夜吗?


A、会——跳10

B、不会——跳9


8、选一种运动方式让自己发泄情绪,你更喜欢哪一种?


A、球类运动——跳11

B、田径运动——跳9

C、其他——跳10


9、如果给你去国外旅游,你更喜欢哪种旅行?


A、海滨度假之旅——跳12

B、欧洲田园之旅——跳11

C、城市古迹之旅——跳E


10、有醉酒过后,在男生面前痛哭的经历吗?


A、有——跳B

B、没有——跳13


11、更向往哪一个童话角色?


A、灰姑娘——跳12

B、小红帽——跳D

C、白雪公主——跳C


12、觉得自己婚后更向往哪一类型的女人?


A、贤妻良母——跳B

B、无敌女王——跳13

C、甜心宝贝——跳D


13、你更喜欢养什么样的宠物?


A、猫狗类——跳14

B、龟鱼虾类——跳A

C、不养动物,只养花草——跳C


14、更觉得周星驰的哪句台词更感动你?


A、“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摆在我面前”——跳《大话西游》——跳A

B、“我养你啊”——跳《喜剧之王》——跳E

 

 

 

 

 

A、江湖行者


作为一名知性女子,你的善解人意是你最大的骄傲与资本。拥有知性风范,却完全没有文艺女青年的矫情与做作的你,有时候还会有直爽性格的一面。


幽默而追求自由的男生,酷似武侠中的侠客,往往会带一些随性,事实上他们的内心无时无刻不期盼有一个人能够真正地读懂他们的内心。而善解人意的你,有着看穿他们内心的本领,可是却甘愿做一个倾听者,听他们的内心。


正是这种倾听,让“行走江湖”时来去如风的他们,无论在哪一片天地,都会时常想起你,并最终来到你身边。



B、回头浪子


作为一个标准的贤妻良母,你身上散发着的任劳任怨、体贴温柔,是任何一个男性都认为这是适合结婚的女子。娶了你往往会被你的“相夫教子”术牢牢地抓住。


然而世上有一种男人,是“心比天高,命比纸薄”。他们也许在恋爱时就不停地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脑子里不停地想出轨。可是一旦出轨了,他最终又会回到你的身边,因为没有你的日子,他们才知道什么才是对自己最好的。


表面上看,所有人都会说你是被他吃定了,然而实际上,是他被你吃定了,所以浪子也不得不回头。



C、优雅绅士


你是一个大方而且聪明的人,有足够的理性,面对异性你不会扭捏作态,却也不会轻浮人事,宜室宜家类型的你,既可以带出去见世面,也可以放在家里当个好太太。然而实际上,你内心丰富的感情还有珍藏着宝贵的品质,不是谁都可以看懂。


别人或许认为你眼光高,说话又刻薄,便对你敬而远之,因为你是那种在世界上的任何一个角落,只要你想,你就一定能成就一番作为的人。只有优雅似水,风度翩翩的绅士才可以看得到你身上的魅力,并且对你一见倾心。



D、居家男人



作为一个可爱的女生,恐怕所有人都会认同你的单纯可爱,尽管有时候你显得太过于天真和幼稚,但是往往是这些特点,让居家类型的男人在你面前举起白旗投降。


对于一个传统的居家好男人来说,他最幸福的事情就是让自己的爱人过上幸福的日子,为此让他把工资全部上缴,把家务活全包干,他也乐在其中。


因为居家男人,往往对可爱的女生没有抵抗力,他有超强的包容心,一些小小任性,还有幼稚与好骗的行为在他的眼中,全都是能让他转化成爱的原动力。



E、花花公子


你的神秘是你最最最迷人的特质,一般的男生因为无法弄懂你这个人所有的一切,而往往只敢远观,不敢近距离交流。岂料,你的神秘只是一个假象,内心淡泊宁静,与世无争的境界才是你真正的面目。


因为神秘,辗转于情场、玩转感情的花花公子往往会对你感兴趣,而逆反心理会因为难以了解而不惜下功夫去弄懂你,却不知,在弄懂了你的那一刻,花花公子们将会输得一败涂地,因为你内心的善良与淡泊,思想境界的追求是轻薄的他们无法企及的,最终他们会在你面前败下阵来。


“你以为你交往过几个不同的人,谈了几次的恋爱?事实上,你只是跟同一种人恋爱而已!”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