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星座宝典 >> 素材正文

十二星座哪个最容易出轨?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9-19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第十二名:天蝎男5%

天蝎才不会对不起自己的枕边人呢,她无条件相信自己,那天蝎就得对得起这份信任,绝不会干出伤害她的事。


第十一名:处女男 15%

处女男只想和一个妹子睡一辈子,既卫生又有默契,手拍下屁股,妹子就知道要换什么姿势,比外边再找个人苦苦解锁姿势可爽多了!


第十名: 金牛男 25%

金牛这种小怂包,顶多脑子里意淫一下就算了,要真让他和另外一个妹子好,酒店吃饭逛街不都得花钱,他可舍不得!


第九名: 巨蟹男 30%

巨蟹可不想为了一时的欢愉,毁了自己多年苦心经营的感情,真寂寞了有老婆有右手,根本不需要去外面找妹子解决。


第八名: 摩羯男 45% 

除非对象满足不了自己,摩羯才会去外面开荤,两人那方面和谐的话,摩羯才不瞅别的妹子一眼呢!


第七名:  天秤男 50% 

虽然天秤喜欢喝妹子搞暧昧吧,但不会上升到出轨层面,聊个骚不用什么成本,但出轨的代价太大了,天秤可不傻!


第六名:白羊男 55%

白羊不会主动勾搭妹子,但要是妹子一个劲儿往他身上扑,再加上长得还不赖的话,白羊可能就把持不住了。


第五名: 水瓶男 60%

水瓶在男女交往中只看感觉,要是有一个妹子突然让他心动,水瓶会想一切办法去和她在一起,还要把自己的出轨行为美化成追求真爱。


第四名:狮子男 65%

狮子在外面谈生意,难免要去一些少儿不宜的娱乐场所,就算有钢铁般的意志,也很难不动摇,不过最多走肾不走心。


第三名:射手男70% 

再美再有趣的妹子,相处久了射手也会觉得腻,习惯性地把关注点转移到其他妹子身上,不断追寻新鲜感。


第二名: 双子男 75%

双子擅长同时和几个妹子交往,还不会被发现,倒也不是觉得出轨刺激,就是看到喜欢款忍不住下手啊!


第一名: 双鱼男80%

双鱼嘴上说着要找一个灵魂契合的妹子,但具体怎么算是契合,他自己也不知道,总是以为下一个会更好,不断辜负现任。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