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情感驿站 >> 人生感悟 >> 素材正文

终有一天,你会发觉值得炫耀的不是你有多少钱……

作者:admin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2/31

点击上面的蓝色字 即可免费订阅!

微信名 (微信号:请填写您的微信号)

终有一天,你会发觉值得炫耀的不是你有多少钱,不是你开什么车,而是当你周围的人都玩不动走不动的时候,你还依旧拥有强健的体魄!



如果说人生是一棵树,健康就是这棵树的根,根深才会叶茂。没有健康的身体,荣华富贵皆烟云。



穷人失去健康,等于雪上加霜;富人失去健康,等于一辈子白忙;男人失去健康,她会成为别人的新娘;女人失去健康,他将会重新妆点自己的洞房;老人失去健康,天伦之乐成为奢望;儿童失去健康,他的父母会痛断肝肠。人这一辈子,没了健康,都是在白忙。



如果你不健身,你也不保养身体,你总是说自己太忙,没时间。那么,只有一个结果:“越来越丑!”



人最好的状态是,脸上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年轻三五岁、心理比实际年龄成熟三五岁。



但是,生活总是让我们遍体鳞伤。到后来,那些受伤的地方一定会变成我们最强壮的地方。



生活也像一面镜子。你笑,它便笑;你哭,它也哭。心存善念,便会迎来更多美好的事物。



人世间最容易的事是坚持,最难的事也是坚持。说它容易,是因为只要愿意做,人人都能做到;说它难,是因为真正能够做到的,终究只有少数人。行百里者半九十,成功在于坚持,没有坚定不移的恒心,总是功亏一篑!



不过,人生从来不是规划出来的,而是一步步走出来的。找到自己喜欢的事,每天做那么一点点,时间一长,你就会看到自己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