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情感驿站 >> 人生感悟 >> 素材正文

✎不求十全十美,但求独一无二

作者:admin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2/30

点击上面的蓝色字 即可免费订阅!

微信名 (微信号:请填写您的微信号)

你不能十全十美,但你可以独一无二。

平静是最好的状态,无论是平静的拼尽全力,还是平静的等待结果。


人真正的魅力:不是你给对方留下了美好的第一印象;而是对方认识你多年后,仍喜欢和你在一起。在历尽沧桑后,能由衷的说,能认识你真好。

年轻的时候,连多愁善感都要渲染的惊天动地。长大后却学会,越痛,越不动声色。越苦,越保持沉默。

学会放低自己的姿态,别自以为是,很多事情,别人并不是不知道,不在意,只是不想斤斤计较,不想戳穿你。

每一个优秀的人,都有一段苦逼的时光。当你倦了厌了时,想想你的父母,你的爱人,这就是你必须坚强的理由。

过去已经过去了,即使一直很用力的奔跑,你也追不回来逝去的东西。只有现在,手里握着的才是最真实的,才是真正是属于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