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情感驿站 >> 心情美文 >> 素材正文

在乎你的人,从来不说我很忙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7/22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怎样判断一个人有多在乎你?看他愿意在你身上花多少时间就知道了。


有人说,他给我买很多东西啊,为我花钱眼都不眨一下。


也有人说,他虽然不怎么陪我也不给我买什么东西,但他真的很爱我,每天都说一堆暖心的话。


如果这样都能让你觉得他很爱你,那你择偶的要求是有多低?你要知道,没有时间陪你的人,才会拿物质以及一片诚心来表达他所谓的“爱”!


不要太傻,时间有多宝贵我们都知道,连时间也不肯为你花的人, 你也不要太在乎。


 



花时间的地方,就是他最看重的地方。



回想回想你的他,时间都花在哪里了?


大部分时间花在工作上的男人,结婚以后也会把事业看得比家庭重,他说这是为了养家,其实不是,也有很多男人只要不在工作的时候,都会给想念的人打一通电话,没有人真的喜欢拼命工作,除非他是真的不怎么在意你。


 



从不对你说我很忙的人,是因为把你放在了第一位。



从不对你说我很忙的人,并不是真的不忙,只是在他心里,和你有关的事都是他最重要的事。


如果有一个人,你发信息他秒回,你打电话他秒接,你想要见他他很快就出现的你面前,好好珍惜吧。


因为他有可能手头上正忙着一堆事情,也可能在穿行车流繁忙的街道,他之所以还能够停下来给你发消息,就是怕没有及时回应你,你会担心、你会等太久……


 


用时间来判断一个人在不在乎你,也适用于所有的人,其实朋友也一样,当你急切需要人帮忙、当你想要借钱、当你想要找人倾诉的时候……


发消息过去,说他在忙没办法帮你的就不是真朋友,而立马回复你说“我在,有事尽管说”的人,深交一辈子吧!


正如那句话所说的一样,“想见你的人24小时都有空。” 在乎你的人也从不说我很忙。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