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情感驿站 >> 婚姻家庭 >> 素材正文

嫁了个特不成熟的男人,后悔了怎么办?

作者:admin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8/14

点击上面蓝色字 即可免费订阅

微信名(微信号:请输入微信号)

嫁了个不成熟的小男人,后悔了怎么办?

问:我和老公在一起有五六年了,其间他出轨、吵架,因我大他5岁,我都忍了。生活中他很懒,什么事都要我做,还常说我什么事都没做,有时真想离了算了,可又有了儿子。现在我认识一人,他婚姻也不好,没孩子,和我感情还好,当然这都是不敢让老公知道的。他比我大一岁,也比老公懂事,我有心想和他在一起,可又怕……我知道总有纸包不住火的一天,能指条路吗?

小婚家:要么两个都离婚,再重组家庭;要么就这么偷偷摸摸下去,继续提心吊胆地防范你老公。但这两条路貌似都不是通向幸福的路。要怪也只能怪你自己,找男人不知自己斤两,弄个小5岁的爷当配偶,不舒坦了吧?难过了吧?实在受不了就换丈夫,但前提不是找有妇之夫当候补,因为有妇之夫一般说离婚娶你都是扯淡,没真的。

男友在分手期间和相亲对象亲密接触,我接受不了怎么办?

问:我跟男友已经恋爱3年,分手一次,因为他父母反对。他妈给他介绍了个女孩,虽然他说他们是义务式的开始,但也发生了正常恋爱会有的一切。他的出轨让我很心痛,可分手没多久他就回心转意来找我。我犹豫了很久,因为还没忘记他,答应给他一个机会,他现在对我很好。可我不知道怎么心好像不在他身上了,总害怕他再次出轨。我该放弃还是敞开心扉真心接受呢?

小婚家:他在和你分手期间与他家介绍的女孩恋爱,不管是被动还是主动,人家当时也是恋人关系,互相有亲密举动都正常。这不算出轨,只能说是他和你的感情半途暂停了一回,然后他很快回归了。其实你现在应该感激老天,真正该痛苦的不是你,而是他妈妈给他介绍的那女孩,白给他做了一次垫背的。现在既然你已得胜,那就好好把握你曾追求的幸福吧。

因为男友穷和他分手,应该吗?

问:我和男友同校读硕,感情没什么问题,唯一的缺点就是他家比较穷。暑假去他老家玩,在超市我看到28元一斤的杨桃,男友觉得贵没舍得买,回家后我觉得委屈,因为我相貌、身材都很好,除了男友还有好几个人追求。顺姐你说,钱是两人感情的沟壑吗?我真怕跟着男友,以后孝敬自己父母都心有余而力不足。我现在要怎么办?

小婚家:28元一斤的杨桃吃到肚里,会和一两元的大路水果一样,变成肥料再代谢掉。你觉得自己条件好、很容易找到能给你锦衣玉食的男人,跟目前男友就可惜了是不?妞啊,记住,什么时候都要靠自己,多少一心靠男人的女人都失败了,你又何德何能,一定能占上男人的便宜呢?自己的爹妈自己孝敬,不要指望男人替你孝敬。女人一旦有用婚姻换物质的目的,就已经陷入泥潭了—你以为男人能白给你花钱吗?代价是让你低他一头活着,没说话权的日子,不好过。

暗恋对象成了同事,这种关系怎么相处?

问:毕业后我回母校工作,跟当初暗恋过的老师成了同事。对方大我9岁,已有一儿一女。婚前我曾一时冲动跟他表白过,虽然他们夫妻感情不和,但他还是拒绝了我。后来我结了婚,本想不会再惦记他了,可还是想念他,偶尔在网上聊聊天。我真怕有一天会把持不住,你能给我几句警语吗?

小婚家:这个男人现在看着浑身是优点,真要是一起过日子,他肯定不算好丈夫,不然有两个孩子的他怎么就和自己的老婆搞不好关系呢?这么想想,你的爱情是不是会消退一些?远看青山绿水,近看呲牙咧嘴,这就是男女交往的实际状态。你要是想青山绿水永在,那就远离他吧,不仅是身体,心灵也应如此。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