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情感驿站 >> 爱情天地 >> 素材正文

低调才是真理,频繁秀恩爱小心把幸福晒丢

作者:admin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7/14

点击上面蓝色字 即可免费订阅!

微信名(微信号:请填写您的微信号)

导语:宋祖德曾这么说过周迅,出席一个公开活动时,她会满嘴肉麻地塞着“大齐”两个字。她动不动就来一句“大齐好爱我”“大齐夸我在台上很可爱”。


其实,这透露了周迅内心的复杂,很自恋,很自卑。无论哪一次爱情,她都非常高调,恨不得嚷嚷得全世界的人都知道,都来分享她的幸福,这表明她内心深处是极度恐慌的,害怕自己没人疼,没人爱,所以要时时进行自我暗示,如此这般,以求获得内心的宁静。


  宋祖德向来嘴不积德,但此番话却也不无道理。不管女人出于什么原因晒幸福,事实总是幸福越晒越少,最后把幸福晒丢了。


  “结婚后,老公更爱我,我也更爱老公。我们过着幸福的生活。”李湘的这些话还回响在脑海里,然而婚姻中的主角却早已劳燕分飞!


  李湘:被晒的幸福去哪儿了?


  从与李厚霖谈恋爱到结婚,李湘自始至终都在高调炫耀自己的幸福,在得到众人关注的同时,也引起众人反感,以至于连他们的离婚都无法博得众人的同情。


  吃一堑长一智的李湘,第二次的婚姻就比较低调。


  女人为何爱晒幸福


  1 源于内心的自卑——通过晒幸福,来自我肯定。


  2 过度自恋的表现——炫耀幸福,以满足虚荣心。


  3 由于缺乏安全感一晒幸福是寻求稳定的方式。


  4 由于生活空虚——婚姻幸福是生活唯一的重心。


  晒幸福的结果


  女人晒幸福要么遭人鄙视“这也值得拿来晒?”要么引人忌妒,然后期待着哪一天你的恋情出现危机,好尽情地笑话你“你不是很幸福吗?也有今天!”对于自己,曾经拿来大晒的感情落得曲终人散,徒增伤心!


  “幸福”是一种感觉,而不是简简单单的两个字而已。幸福说得再多,自己不去珍惜、不去维护,早晚也是别人的东西。所以,只懂得晒幸福的女人是笨女人,聪明的女孩是去珍惜降临在自己身上的幸福的。


  好女人为啥不去晒幸福?  


  1,真的幸福,就算不去晒,别人也能看得出来。


  2,保护好“幸福”,给彼此足够的空间。


  3,晒幸福可能会给情侣中的另一方造成压力。


  4,“珍惜幸福”比“晒幸福”重要得多!


  5,让你自己的爱情“零负担”。


  专家观点:


  幸福的爱情,经不起晒。晒完之后,不论是你还是你周围的人,都会对你和他的爱情抱以最高的关注度,不允许你们有一点点懈怠之处!你招架不住周围人的眼光评论,久而久之,自己的。里也会生出种种不对劲的情绪:要做模范情侣真的非常累!


  “晒幸福”很好理解,无非是想让自己脸上多点光彩。但是,笨女人没意识到,晒过的幸福会变质。你每晒过的一个地方,就会多一些人去关注。你们的幸福承栽着很多人的祝福或忌妒或诅咒。你们觉得这样爱着太累了,可是这样分手,摔下来更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