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历史文化 >> 历史记录 >> 素材正文

历史啊历史,知道的太多,不好!

作者:less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1/4

点击上面的蓝色字 即可免费订阅!

微信名 (微信号:请填写您的微信号)

 

十大著名光棍



① 柏拉图;

② 达芬奇;

③ 伊丽莎白一世以处女身子而终;

④ 牛顿几乎无亲近女色的纪录;

⑤ 伏尔泰与有夫之妇的人共居20年;

⑥ 贝多芬一生爱情不顺;

⑦ 简.奥斯汀因失恋终身不嫁;

⑧ 诺贝尔,与一数学家竞争失败;

⑨ 金岳霖为林徽因终身不娶;

⑩ 凡高屈辱的一生。


史上最难杀死的人



① 菲德尔·卡斯特罗:历经638次暗杀;

② 阿道夫·希特勒:躲过50次暗杀;

③ 已故约旦国王侯赛因:遭遇过12次暗杀;

④ 阿尔巴尼亚国王佐格一世:曾遭遇55次暗杀亲手击毙过刺杀者;

⑤ 厄瓜多尔前总统莫雷诺:身中5枪仍高呼“上帝永远不会死亡”。


朝鲜小学课文



金爷爷弯下腰,捡出一颗石子说:该死的美国佬。奋力向上一掷。很快就见空中一颗卫星突然爆发出耀眼的强光,然后就坠落下来。“这是美国的间谍卫星,他们一直在平壤上空盘旋,侵犯我们主权,我已经忍了很久了。”金爷爷愤愤地说。小朋友们都鼓起掌来,为祖国有这样的领导感到自豪。


“打倒美帝国主义”



1972年美国总统尼克松访华,刚下飞机,映入眼帘的是一行大字“打倒美帝国主义”,忘了拆了,来不及了。尼克松在“打倒美帝国主义”几个大字前面检阅三军仪仗队,幸亏他不认识汉字,他要问,翻译肯定跟他说“welcome to china”。


真实的郭沫若



他有三个老婆,十几个孩子,情人数不清,嫖妓得过花柳,始乱终弃害女孩子自杀。一边骂政府腐败一边跑去做官,曾在***最困难时脱党,骂过蒋介石,后专程向蒋求饶,文革时说毛主席比亲爷爷还亲,写诗吹捧江青,没多久又跳出来欢呼粉碎四人帮……他叫郭沫若。


五个犹太人改变了世界



第一位是摩西:他说一切都是律法;第二位是耶稣:他说一切都是苦难; 第三位是马克思:他说一切都是资本;第四位是弗洛伊德:他说一切都是性;第五位是爱因斯坦:他说一切都是相对的。


一休和尚



他的母亲是南朝贵族之女,曾得宠于北朝后小松天皇,因遭谗伤而被赶出了皇宫,虽然她当时已有身孕。后来在民家住下。生下了一休。 一休六岁出家京都安国寺。他天资聪颖又肯刻苦修行,很快便熟读各种佛经和很多流行的诗歌俳句被人称作安国寺神童。一休和尚很风流80岁了还和妓女厮混。


美国第一间谍



埃德加·胡佛,是美国历史上最有权势的人物,也是最富争议的人物。他是FBI的代名词,FBI只效忠他一人,期间美国换了8位总统,16位总检察官,FBI局长却始终是他。没有一位总统敢解雇胡佛,因为没有一位总统知道他究竟知道些什么。这对总统来说是最大的恐吓。


妓/女之神



西方妓/女的起源是圣女,最早是供奉在庙里面,通过OOXX来启发信徒的神性的。也就是说,有人迷惑了,想去接近神,就去跟庙里的圣女OOXX,在high的那一刻接近神,所以维纳斯最早是妓/女之神,后来演变成为爱与美的女神。西方科学家也说男人high的那几秒,大脑空白,最接近神。


勤奋的齐白石



齐白石27岁那年正式从师,从此,他数十年如一日,几乎没有一天不画画。据记载,他一生只间断过三次:第一次是他63岁那年,生了一场大病,七天七夜昏迷不醒;第二次,是他64岁那年,他的母亲辞世,由于过分悲恸,几天不能画画;第三次是他95岁时,也因生病而辍笔。而这三次加起来也仅仅一个月。


清“八旗”的由来



清兵入关以前,努尔哈赤把满洲军队分成四旗,每一旗起初是7500人。后来因为人数增加(满人为主,包括少量蒙、汉、朝鲜、俄罗斯族人),由四旗扩充为八旗。八旗旗色分别为:正黄、正红、正白、正蓝、镶黄、镶红、镶白、镶蓝。旗的编制,合军政、民政于一体,极具战斗力。


玛丽莲·梦露



她本是降落伞工厂的检验员,被星探发现,走上演艺之路,曾经离过三次婚,她与N多个男人有染,最著名的是美国总统约翰肯尼迪和他的弟弟罗卜特肯尼迪,她一共有过13次流产,因为和肯尼迪走的太近,最后在自己寓所内神秘死亡,终年36岁。她是玛丽莲·梦露。


可以强暴男人的种族



女人强暴男人,还是合法的,世界上就存在这么一个种族:卡图马族。那里的女子性生活开放,在当地的甘薯节那天可以随意强暴男人。那天,无论是大男人还是小男孩,已婚的或是单身的,牧师还是异教徒,只要是性机能健全的男性都有危险。只要女人兴之所致,就可以强行与外族男性发生性关系。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