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影视休闲 >> 星座宝典 >> 素材正文

论痴情?我只服这四只星座~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2-15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人生中总会有那么一个能让你刻苦铭心,用藏于心中最深处无法抹去的人。那个说好爱你一辈子的人最后还是黯然离开了。有些人能平静接受,可是有些人却一辈子都忘却不了...


 · 天蝎座 · 

10.24 - 11.22


天蝎座就一点,傻,单纯的傻,傻傻地付出,傻傻地等待,傻傻地相信对方的承诺,到头来还不愿意相信那是别人赐她的是一场空欢喜。对于天蝎座来说,爱情是最纯粹的东西,不需要任何杂质来搅浑它,所以即使对方没车没房他们也会奋不顾身地把自己嫁给对方,就是这样全力的付出,才会伤得体无完肤。


 · 巨蟹座 · 

06.22 - 07.22


巨蟹座的朋友性格一般是属于比较温和的,没有啥脾气的,巨蟹座的人就是一个暖和,巨蟹座的女生就是一个贤淑的女子,他们不仅凡事都能为对方设想之外,对于对方的要求更是会无条件的满足对方,简直就是要把对方宠上天了。跟巨蟹座的人谈恋爱,虽然缺少浪漫,但很温暖。


 · 双鱼座 · 

02.19 - 03.20


天性温柔的双鱼座总是小心翼翼的爱着,并且知道自己敏感多疑,所以更加害怕失去,害怕受到伤害,越是这样,就越是内心脆弱,不敢大胆放手去爱。总是会在远方或是角落注视着恋人的一举一动,愿意为对方付出一切,所以双鱼座的人爱的很傻,并且总是缩手缩脚的,没有勇气大胆去爱。失恋对于他们来说,其实会是一件好事,并且有助于成长。


 · 金牛座 · 

04.20 - 05.20


金牛座的朋友在别人心里面面面的印象总是憨厚和老实,但无可置疑的一点就是,他们的外观很稳重,内心十分的刚毅,这样更加是决定了他们对待感情的认真和执着,金牛座的朋友十分朴实,有着一颗善良的心,个性很坦白。和这样的人交往时候,你永远都不会缺乏安全感哦!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