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情感驿站 >> 哲理故事 >> 素材正文

《给爱情一个吹风的机会》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22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一位被爱情所左右的朋友问智者:“朋友,我深爱着那位女孩,可我不知道她是否爱我,你说,我该怎么办?”“独自去远行,离开她一段日子。”智者说。“她的身边不乏追求者,终日有一帮追求者围着她,我怕失去她。”那位朋友说。“在你作出种种努力而仍不能确信她是否爱你之后,何不给她一个为爱情吹风的机会?”“要是风吹灭了爱情呢?”“不,风只会吹灭摇摆不定的烛光,却不会吹熄爱情的火苗。爱情之火只会越吹越旺。”

  点评:风只会吹灭摇摆不定的烛光,却不会吹熄爱情的火苗。真正的爱情不会随着时间的流失而逝去,更不会因为生活的颠簸而熄灭。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