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情感驿站 >> 哲理故事 >> 素材正文

愿你听了这些道理,能过好这一生

作者:佚名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1/23

点击上面的蓝色字 即可免费订阅!

微信名 (微信号:请填写您的微信号)

世上没有一件工作不辛苦,没有一处人事不复杂。接受它,适应它,改变它。行动,才是打败焦虑的唯一方法。

你无法决定明天是晴是雨,爱你的人是否能留在身边,此刻的坚持能换来什么,但你能决定今天有没有准备好雨伞,有没有好好爱人,以及是否足够努力。不要忘记自己坚持了多久才走到这里,今天尽力虽然辛苦,但未来发生的都是礼物。



烦躁的时候,看部电影,听首歌,静下心来看看窗外的景色,别急着找朋友抱怨,少跟别人诉苦,多跟朋友分享快乐。一个让你脸红的微信:bk8887 脸红也得加哦!

不要将他人的追逐变成自己的目标。你有你的路,有你需要去做的事,记住,不要眼看着别人的美好,要用心经营自己的幸福。

不要活在过去或只是为了未来而活。现在很重要,当下很重要,即使它只是一块不起眼的砖头,却能垫起你明天的一段高度。



当你还可以给予,就不要轻言放弃;当你还可以努力,就别跟自己说“不可能”;在你主动停止尝试前,没有任何一件事已经结束。

这世上有太多说不出口的话,“你能不能陪我去”“我不想你走”,到最后都变成了“没关系,我自己可以”。把依赖变少,把期望降低,人生的路上,最可靠的只有自己。



不要挥霍时间和话语。浪费掉的时间,说出去的话语,这是世界上你永远无法收回的两样东西。



好好生活,充实自己。当你有足够的内涵和物质做后盾,人生熠熠发光的时候,就会发现根本没有时间去抱怨,去矫情,去患得患失了。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