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情感驿站 >> 哲理故事 >> 素材正文

☑我不怕别人背后捅我一刀, 我怕回头看到捅我的人,是我用心对待的人~

作者:admin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1/21

点击上面的蓝色字 即可免费订阅!

微信名 (微信号:请填写您的微信号)

不再想对谁有依赖感 最好的状态就是 你在也挺好 你走了我仍然吃得好睡得早 总有一天 你会不再需要疯狂的爱情 你想要的只不过是一个不会离开你的人 冷的时候会给你一件外套 胃疼的时候会给你一杯热水 难过的时候会给你一个拥抱 就这么一直陪在你身边 陪你走过每一段路



很多事、经历了、才明白、风一场。谁也不是谁的谁、谁也成不了谁的谁。唯一成为永恒的真理是、照顾好自己、别渴望别人。



记性太好,有时候是一种负担。容易忘记往事的人,是幸福的。



一直以为,我没有对不起任何人。但现在我知道,我最对不起的,就是我自己。



其实真的没必要去争执那些不属于你的东西 总会有一天属于你的都会回到你身边 时间会告诉我们 什么才是你值得去拼了命付出拼了命抓紧的东西 总要学会放手那些留不住的 或许当你释怀了放下了 你会发现 真正最美好的事物会到来 所以 亲爱的你 请别总是对自己过不去 特别喜欢这句 不争也有属于你的世界



人有时候会突然变得脆弱,突然地就不快乐,突然地被回忆里的某个细节揪住,突然地陷入深深的沉默 不想说话。



刚刚在一起的时候 所有人都觉得你们不可能在一起很久 还有人等着看你们什么时候分手 后来你们经历了很多很多 多到所有人都觉得没有事情可以分开你们了 你们却真的分开了



自己经历过的事,别人未必经历过,所以,很多时候都不需要去解释,自己知道就好。



生活中的每一件事,都可以用三个字总结:会过去。



很多时候,宁愿被误会,也不想去解释。信与不信,就在你一念之间。懂我的人,何必解释。无论你有多喜欢对方,爱情里的主动必须是男人。如果这个男人不主动,我宁愿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