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情感驿站 >> 哲理故事 >> 素材正文

一百万卖掉了自己的老婆,看完很心酸!

作者:佚名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7/25

点击上面蓝色字 即可免费订阅

微信名(微信号:请填写您的微信号)

一位公司的老板对一位职员说:我出十万美元买你的老婆、你卖吗?职员微笑的说:那我出十五万美元买你老婆、你同意吗?老板不在意的说:那我出一百万美元、买你老婆 你可要想清楚了(一百万你一辈子也挣不来的钱)职员开始犹豫了,在金钱与爱情他不知道该选择哪个!于是他问老板说:你会对她好吗?老板微笑的说:当然了(一百万美元换来的、我当然得好好珍惜)职员又说:你会像我一样的爱她吗?老板说:我会比你更爱她、超出你爱她的100倍!职员无语、、、拿着支票走了!三年过去了、当年的职员用一百万自己做生意 如今已成亿万富翁、他找到当初的老板对他说:我要买回我当初的老婆、你尽管开价!!!老板只是微笑的说了一句:别开玩笑了,我老婆在我心中是无价的、金钱这种肮脏的东西我不敢兴趣!职员说:那你要什么,尽管提出来 我都会满足你!老板说:我只要她!好了不和你聊了,我老婆还在家等我吃饭那 回去晚了 她该着急了,说完老板转身离去!!!职员站在原地很久很久、心里留下了悔过的泪水!!!(简单的故事、提醒我们!错过了或自己放弃的 那都已经成为过去!这种感觉是金钱无法换来的、金钱可以买到很多东西、但它买不到时间和过去!!!珍惜现在拥有的 、快乐与不快乐 都取决于你内心的想法,希望大家懂得珍惜现在拥有的)。

  1: 如果你同时爱上了两个人,请选择第二个.因为如果你真的爱第一个,就不会爱上第二个.
  2: 不要让你的女朋友有蓝颜,因为她蓝着蓝着你就绿了,不要让你的男朋友有红颜,因为他红着红着你俩就黄了。
★【加校草徐小北QQ:664461 极品美男教你怎么变美女】★
  有钱万贯,也是黑白一天;
  洋房十座,也是睡榻一间;
  宝车百乘,也是有愁有烦;
  高官厚禄,也是每天上班;
  妻妾成群,也是一夜之欢;
  山珍海味,也是一副肚腩;
  荣华富贵,也是过眼云烟;
  钱多钱少,够吃就好。人丑人美,顺眼就好。
  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穷家富,和气就好。
  老公晚归,有回就好。老婆唠叨,顾家就好.
  孩子从小,就要教好。博士也好,卖菜也好。
  长大以后,心安就好。房屋大小,能住就好。
  名不名牌,能穿就好。两轮四轮,能驾就好。
  老板不好,能忍就好。一切烦恼,能解就好。
  坚持执着,放下最好。人的一生,平安就好。
  不是有钱,一定会好。心好行好,命能改好。
  谁是谁非,天知就好。修福修慧,来世更好。
  说这么多,明白就好。天地万物,随缘就好。
  很多事情,看开就好。人人都好,天天都好。
  你好我好,世界更好。总而言之,知足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