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情感驿站 >> 人生感悟 >> 素材正文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9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爱情总是很难解读,因为这个关乎心灵,关乎每一个人的个性。有的人只能爱到一杯水那么深,有的人却是可以爱到像海底那么深邃。 成长不是一路一路获得,而是一路一路遗落失去而来的。想想吧,因为我们的懒惰,总想着来日方长,做何事都能拖则拖,竟致那么多的



  爱情总是很难解读,因为这个关乎心灵,关乎每一个人的个性。有的人只能爱到一杯水那么深,有的人却是可以爱到像海底那么深邃。


  成长不是一路一路获得,而是一路一路遗落失去而来的。想想吧,因为我们的懒惰,总想着来日方长,做何事都能拖则拖,竟致那么多的计划、旅行、恋爱、对人生的探究未见实行!大难不至,我们就会什么也不做,我们会发现自己又回到日复一日的平庸生活,生活的欲望被消磨殆尽。


  爱情总是很难解读,因为这个关乎心灵,关乎每一个人的个性。有的人只能爱到一杯水那么深,有的人却是可以爱到像海底那么深邃。不同的人在爱情之中会有不同的表现,不同的人能够为爱情做到的又各有不同。


  所谓幸福,就是一个笨蛋遇到一个傻瓜,引来无数人的羡慕和嫉妒。人生有些事情就如打喷嚏,虽然你已经有所预感,却总是措手不及。越是黑暗时,越不能熄灭生命的灯盏,越要点亮人生的光芒。你今天的苦果,是昨天的伏笔,当下的付出,是明日的花开。


  我们这一生,注定有很多偶遇,偶遇一件事,偶遇某个人,让我们的生活多了许多曲折。不管怎样,总有那么几件事,让你念念不忘,总有那么一个人,让你陡生叹惜。错过的,就当是路过吧,没有交集的美,仅是心空的幻影,遗忘是彼此最好的怀念。一路走来,偶遇的星光,让我们有遗憾,亦有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