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情感驿站 >> 情感哲理 >> 素材正文

八句话,送给独自拼搏的你!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2/23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送给独自拼搏的你

我们不需要强迫自己改变,只要学会从不同角度发现自己的亮点就好。尽力做好自己能做的事,事情就会在你想不到的时候发生改变。

 送给独自拼搏的你

如果没有目标作为支撑,只是虚幻地想象着提升自己,那么我们就像是在演戏一样,会越发感觉不自在。选择了什么样的目标就会有什么样的人生,每个人的道路都是一个自我选择的过程。

 送给独自拼搏的你

不要逞强让自己“看起来很强”,而是努力让自己真正变得很强。

 送给独自拼搏的你

所有“我做不到”的说辞,其实只是“不想做”罢了。我们通常都是主动并频繁地利用情绪来逃避自己的问题,并被情绪推动、受它支配。

 送给独自拼搏的你

如果工作、生活遭受挫折,就封闭自我、不与人打交道,那这样的人生只会愈来愈糟糕。真正的人生意义只有在与人交往中才能体现出来。

 送给独自拼搏的你

责备自己一无是处,只会跌落一望无际的深渊。人因不完美而奋发向上,因努力而更趋完美,关键就在于你是否拥有勇气认同自己,直面困难并迎难而上。

 送给独自拼搏的你

很多时候,善用自卑,有勇气面对现实,我们就能到达一个令人意想不到的高度。

 送给独自拼搏的你

真正的贡献感不需要依赖他人给予,即使没有人赞美,没有人注意到,只要自己做了对的事,就不必期待他人的感谢与赞美。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