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情感驿站 >> 情感哲理 >> 素材正文

那些通俗易懂的生活哲理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1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人活在世,不能过于精明算计,亦不能糊里糊涂~有一些平实的生活哲理,我们懂得,却不曾真的铭记于心~

  1、不要在流泪时做任何决定,在有负面情绪时说话越少越好。

  2、不要反复思考同一个问题,不要把所有的情感都倾注在一人身上。

  3、不要害怕犯错,如果真的错了,反思过后就不要在后悔。生活本生就是对对错错。

  4、有负面情绪是正常的,但是一定要记住,这只是美好生活的一小部分。

  5、一个人突然联系你,突然不联系你,都很正常。



  6、如果不懂,就说出来;如果懂了,也不必炫耀。

  7、一切烦恼都是自找的,学会看开与放下。

  8、说过的话,一定要做到,哪怕是很蠢的话。

  9、无论发生任何事、变故,都不要打破自我的节奏。

  10、不要害怕做一件事、不要害怕触景生情、不要怕回想起过去、不要怕面对未来。该来的总是会来,发生过的无法逆转,总要坚强面对!



  11、每个人都需要给自己设立一个准则,遵循着它,并根据现实生活去不断订正它。

  12、不要把心底的话全部倾倒出来,那是属于自己的财富。

  13、当你不知道该说什么的时候就不要说。沉默有无限的含义。

  14、不要苦苦的追求什么结果,人活在世,结果无外乎是殊途同归。

  15、不要后悔。后悔的情绪比做错事本身都可怕!后悔的负面情绪会摧毁你的自尊、自信并很有可能促使你去做一件更糟的事情~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