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情感驿站 >> 女性课堂 >> 素材正文

DIY美容真管用?揭秘那些没有效果的DIY美容方法

作者:vylyh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7/16


【新朋友】点击标题下面蓝字“输入您的微信名称”关注
【老朋友】点击右上角,转发分享本篇内容

        在家DIY一些皮肤急救小方法可能看起来很有趣,但实际上有些是没有作用的,我们调查了你们经常听说的8条DIY美容方法。现在我们就来揭秘哪些美容小方法是可以在家里DIY,哪些需要购买专业产品,真相会让你大吃一惊的!

橄榄油发膜-适合DIY

        这个美容方法是可以在家里自己完成的,但是要控制橄榄油的使用量。最好挑选初榨纯橄榄油,质量会更纯,酸性更弱。从发尾开始涂抹2勺橄榄油,尽量避免涂抹到头皮,等待15分钟后用洗发水洗净,然后再使用护发素。不过你可能需要清洗几次才能把橄榄油彻底洗干净,所以橄榄油的用量一定要谨慎,涂的越多就越难清洗。

柠檬汁漂染-还是购买专业产品吧

        在头发上涂抹柠檬汁确实能让发色变浅,但是这个方法会让你的头发变得干枯毛糙。因为柠檬的酸性很大,涂抹在头发上后会让你的发质变的脆弱,尤其是在阳光下的伤害会更大。你可以尝试使用专业漂染产品,其中会含有丰富的保湿剂和柔化剂让你的头发柔顺健康。

蜂蜜面部护理-适合DIY

        如果你想要在家做个SPA,不如尝试用蜂蜜来做面膜,它的滋润和美白效果都非常好。你可以选择一款没有太多添加剂的蜂蜜,敷面膜的时间一定不要太久。另外,在使用DIY面膜之前最好在手臂内侧测试小块,确认没有过敏反应之后才能使用在面部。

蛋黄酱护发素-还是购买专业产品吧

        你是否尝试过这种护发方法?虽然听起来不错,但是当你真正使用时就会发现在沐浴中使用这款调味品作为护发素,不仅质地不美观,味道也让人难以忍受,效果更是没有想象中那么好。建议你还是选择一款味道迷人的深层滋润发膜吧,比如含有夏威夷果油的深层修复发膜不仅味道美味,还能让你的头发丝滑柔顺。

牛奶缓解眼周浮肿-适合DIY

        把浸泡过牛奶的棉花球敷在眼下可以帮助缓解下眼袋的浮肿现象,不过一定要选择冰凉的豆奶,只有豆奶中才含有能缓解发炎的蛋白质。

阿甘油护理眼睫毛-还是购买专业产品吧

        阿甘油确实有滋润功效,但是涂抹在眼睫毛上会导致部分产品流到眼睛里,让你的眼睛出现不适。幸运的是,现在市场上有售含阿甘油的睫毛膏,不仅安全,效果还非常好。

苏打粉治疗瑕疵-适合DIY

        这款烹饪产品有消炎,缓解红肿的功效,细小的颗粒同时也可以当作磨砂膏使用。你可以尝试混合一点水,制作DIY磨砂膏,轻轻的按摩面部,再用水清洗干净。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