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情感驿站 >> 婚姻家庭 >> 素材正文

左手无名指的爱情等待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2/26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左手无名指的爱情等待,是一种对幸福的渴望。但等待是一件难受的事情,总有一种遥遥无期的失落感。在等待的日子里,要经历多少次期盼和失望才能得到幸福呢?
  也许是因为父母不幸福的婚姻,欣非常希望自己能够摆脱父母给她的阴影,得到一份属于她的幸福。欣慎重地对待身边的异性,谨守着朋友的界线,除非有特殊的感觉,否则她不会破坏彼此的友谊,也不会给对方任何发展的机会。但或许就是因为欣太谨慎了,以致于她在二十多岁的“高龄”依然是恋爱经验为零,被朋友们嘲笑了很多次,可她并不在意。在她看来,与其积极地尝试和不同的人寻找爱情,不如等一个最好的人,和他一起用一辈子的时间拥有爱情。
  在漫长的等待中,欣用了很多办法催旺自己的桃花。第一招,她变换形象,迎合大部分人的审美标准,可是这个世界不缺美女,她的长相一般没有竞争力。第二招,她买了一个天然粉水晶球,摆在房间里的桃花位,可是似乎没有什么效果,她依然单身。第三招,她听说今年自己犯太岁才会没有桃花,就戴了一个“帝旺三会”吊坠,希望能起到一点作用。有时候,她等得有些焦躁了,就会给九根手指都戴上各式各样的戒指,除了左手无名指,即使有点自暴自弃,她也没有放弃等待和期盼。
  等待的感觉并不好受,欣陷入了一次次期盼和失望的循环之中,就像是走了很久,以为自己走得够远了,其实一直在原地踏步,没有一点儿进步。更糟糕的是,父母最近几年都催促她结婚,并且明确地说如果她今年连男朋友都找不到就要去相亲。欣自认各方面的条件都还不错,不明白为什么自己都二十七岁了,除了暗恋之外就没有过明恋的经验。每次看到空荡荡的左手无名指,欣都会发出一声叹息,然后握紧脖子上的吊坠,虔诚地祈祷能够快点发挥力量,让她的等待早日结束,能够遇见一个陪她共度一生的良人。
  也许是心诚则灵,欣在几个月后终于遇到了她的真命天子傅。两个人经历了两年的分分合合依然在一起,让欣确定了傅就是她一直等待的有缘人。在欣三十岁之前,她左手无名指的爱情等待总算结束了,戴上了一个象征永远和幸福的戒指。虽然欣还不太习惯手指上的重量,但是对她来说这是一个甜蜜的重量,证明她这些年的等待没有白费,证明她的坚持是对的,证明她也有拥有幸福的机会。她衷心地祈祷这份幸福能够陪她走到白首,用一辈子感谢这份幸福的光临。
  愿所有左手无名指的爱情等待都能如愿,不要担心幸福是否永远缺席,相信幸福只是迟到了,总有一天幸福会以最美的姿态姗姗来迟,让左手无名指不再空荡荡,承载着幸福的重量。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