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情感驿站 >> 婚姻家庭 >> 素材正文

父母不同意的婚姻和反对男女朋友恋情怎么办?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5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当两个人在一起得不到亲人朋友的赞同和认可,我想这段感情将会走得很辛苦,所以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下当遇到这种问题时该怎么办,我们该如何解决。

  首先我们要判断为什么父母不喜欢你的男朋友或者女朋友,当然这其中的原因有很多,有可能是你男朋友或者女朋友就真的不讨人喜欢,只是你自己爱他而已,这种情况下你就要深思你的选择没因为是你自己看走眼。

  当然还有一种情况是你父母不想让你跟着他吃苦。所以阻止你们两。那么这个人事值得你去爱的。这个人只是因为你父母不了解看错他或者她了,那么就坚持吧,不要放开受,用你们的真爱去税负他们打动他们。

  不要因为父母反对你们就离开父母,反而要做的是要和他们沟通,带着自己喜欢的人,让父母有了解他或者她的机会。

  慢慢的用你们的认真努力和坚持来取得父母的信任。父母为的就是你们的幸福,所以只要你们把日子过好了,幸福了,他们自己肯定也不会反对了。

  不管父母是因为什么反对,找出父母的顾虑,你们两个人一起去努力克服解决父母的顾虑。只要把父母的顾虑解决了,你们就可以大胆的相爱了。

  反正解决整件事情是不能逃避的,越逃避家庭就会越不和睦,所以都要勇敢的面对,相互沟通,事情总会有解决,如果逃避,这就不是爱了。或许会带来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