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情感驿站 >> 婚姻家庭 >> 素材正文

男人眼中的好妻子是这样的

作者:佚名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7/28

点击上面蓝色字 即可免费订阅

微信名(输入您的微信号)

1、年龄

80后当然找80后。在这个没受过什么大苦,也没享过什么大福的时代出生的人,至少不会出现代沟。90后的太小,“非主流”人士居多,别招惹咱们。我们虽然是传统和现代结合的一代,但还是没有你们那么“前卫”,你们的“前卫“速度已经冲天了,到另一个星球,要知道,地球人还是对外星人有敌意的。


2、样貌

也不用太过于漂亮了,当然长得太丑容易倒胃口。要五官端正,要看着舒服,鼻子是鼻子,眼睛是眼睛,别鼻子眼睛挤到一堆去。身材还是尽可能匀称点,如果练过舞蹈或者瑜伽,那太好了。正所谓“树要直,人要正”。走路就要常人的姿态,内八字、外八字以及凌波微步的都别来,到时和你在一起走路时不是个感觉。


3、才学

“女子无才便是德”这是封建的话我们不赞同。生活需要多姿多彩,需要会几门手艺,需要懂得些艺术,才能给都市的快节奏生活带来愉悦。琴棋书画、吹拉弹唱以及手工活儿随便什么都行,生活要有丰富起来。


4、性格

你也别当自己是公主,爷伺候不起。娇生惯养的死开。泼辣一点,实际一点,别整的跟个玻璃人似的。要独立,你赚不赚钱都无所谓,但必须有独立生存的能力。不要什么事都指望我,我要找的是妻子,不是女朋友,也不是女儿,更不是情妇。


5、职业

父辈们对这个有点要求,但我们无所谓。收入可不能太高。我们都是靠自己的奋斗赚来的钱,不想成为暴发户式的角色,也不需要靠女人来生活,那种吃软饭的角色我们痛恨。


6、勤劳

必须会做家务。我们肯定是要分担家务的,比如扫地擦地洗碗都可以,但我们不想洗衣服做饭。希望你还会做点小菜,要知道,虽然以后我们不可能每天在家里吃饭,至少有这个本事,偶尔自己下厨的菜能全部吃完就行。


7、装扮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女人爱化妆正常,我们不反对,当然也不排除我们偶尔会做个面膜补一补,但你的妆一定要自然、要清新、要干净,黑白过于鲜明,抹的像个厉鬼或者火鸡或者某特殊行业工作者的请躲开。


8、交友

非诚勿扰。不管你是因为什么原因和前面的个男朋友分手,如果是连甩三人,那你就是水性扬花,如果是连被甩三次,那你真不是什么好人。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这是潜规则。


9、爱心

“只要人人付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这首歌伴随我们长大,我们对它很有感情,所有你一定要有对幼者无怨无悔的教化,要有对爱人无我无私的忠贞,要有对长辈无日无夜的关怀。总之,要有爱心。从我们做起,我们可不想下一代成为“非主流”的忠实代表。


10、爱国

外语很有用,但不要对我们说。我们懂英文,但我们更喜欢母语,要记住我们是中国人。可以和你一同去国外旅游,但别指望移民出去,必须牢记中国是最好的。我们十分热爱自己的国家,如果你跟我们老说外国的一切都比中国好,那告诉你,家庭战争会即刻爆发。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