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情感驿站 >> 爱情天地 >> 素材正文

找一个降得住你的人,无论爱与不爱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5/23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   ​

最好的感情,就是两人在一起,互相降得住。正所谓一物自有一物降,刁蛮任性的人也会遇上让他们忘记了耍浑的人。
高贵抑或犯贱,都需心甘情愿。降不住你的人,你则做不到心甘情愿。大家总在问'什么才是对的人?有钱有权的、有才有貌的… …细想来都是浮云。
只需找一个降得住你的人。


 

信与不信,就在你一念之间。懂我的人,何必解释。无青春是一滩水,无论是摊开还是紧握,都无法从指缝中淌过单薄的年华。
现在才懂,原来一个人可以难过到,没有情绪,没有言语,没有表情。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让它跟随自己的心,但记得带上理智。


 

当你认真谈过一段感情,最后却分手了,后来你会很难再去喜欢别人,你不想花时间去了解。就好比你写一篇文章快写完了,但老师说你字潦草把作业撕了让你重新写一遍。
虽然你记得开头和内容但你也懒得写了,因为一篇文章花光了你所有精力,只差一个结尾,你却要从头来过。因为你再也给不了第二个人这么多。


 

如果开心和悲伤时,首先想到的都是同一个人,那就最完美,如果开心和悲伤时,首先想到的不是同一个人,你应该选择想和Ta共度悲伤的那个,人生本来是苦多於乐。
开心有太多人可以和你分享,不一定是情人,悲伤却不是很多人可和你分担。 你愿意把悲伤告诉他,他才是你最想亲近珍惜的人。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了不起,你的优秀,不需要任何人来证明。做一个平静,善良的人做一个微笑挂在嘴边,快乐放在心上的人岁月永远年轻,我们慢慢老去你会发现,童心未泯,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

若岁月静好,那就颐养身心;若时光阴暗,那就多些历练。无须强求,最美好的总会在不经意间出现。


 

若是自己做出了某一种选择,那么就要准备好承担一切好的坏的后果。就算是再苦再累,也不要去抱怨,毕竟这是你自己选择的路。
人生故事里的大多数结局都源于你自己的选择,没有什么好抱怨的。你选择了什么样的道路,就会拥有什么样的人生。人生不是游戏,我们没有多少可供选择的机会。
 想知道自己一生的财运如何,添加大师微信:haha359,免费给你算命!

时间是个很奇妙的东西,他穿插在我们生命的每一个角落里,看着我们从懵懂的孩童时期到羞涩的青春年华,再到以后的以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