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情感驿站 >> 爱情天地 >> 素材正文

那些再见了的爱情!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2/26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在一段感情当中,每一个阶段都是一个练习──从练习喜欢上一个人,到练习走近的忐忑心情、练习告白时的语气、练习相处时的甜与苦、练习拥抱的力度、练习亲吻的表情、练习争吵后的原谅与包容。而最后一课,便是练习说再见的方式。


   有些情侣分手分得轰轰烈烈,摔碗砸碟,把对方的缺点全都数落一遍,然后分得干净俐落,日后纵然在街上碰面,也互不瞅睬,从此老死不相往来。有些恋人却在爱到尽头的时候,带着回忆和祝福,好好地说分手。 

  到底两个曾经如此靠近的灵魂,曾经亲密得旁若无人,仿佛他就是你的世界中心,除他以外,今后一切都是外物, 难道换了个身分,就必须砍掉这些年来的美丽过程? 

   我们都知道有句老话说,能相爱便不要轻易分开。可是如果两个人在努力过后,还是相处不来,与其再勉强在一起,让生活中那些琐碎烦人的酱醋油盐渐渐消磨最后的感情,待其中一方终于要撕破脸面,倒不如在还剩一点点爱的时候分道扬镳。而这些或苦或甜的记忆,会让我们在下一段感情中更懂得相处之道,教会我们如何跟下一位他好好生活,直到终老。  

   但愿我们在离去前,都别忘了给一个拥抱,说一句道谢,然后在城市的一角各自生活,默默祝愿彼此幸福。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