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情感驿站 >> 爱情天地 >> 素材正文

谁的青春,逃的过一场爱情?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2/3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每个人的青春,终逃不过一场爱情。在这里,有爱、有情、有喜、有乐,却单单难有永恒。


赐我一场相遇,却不赐我一场爱情。赐我一场爱情,却不赐我地久天长。


人生最好的旅行,就是你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发现一种久违的感动。


谁还能如当初般不顾一切。不是每个人都是适合与你白头到老,有的人,是拿来怀念一辈子的。


不是每一场痴情都能换来一场爱情。


现在的我们, 即使生气也会装作淡定, 即使不开心也会努力微笑 ,

即使悲伤也只是偷偷的 ,即使在乎 ,也不会解释太多。


错过了,会遗憾。经历过,才耀眼。在最好的年华里,不要辜负最美的自己。


时光如雨,我们都是在雨中行走的人,找到属于自己的伞,建造小天地,

朝前走,一直走到风停雨住,美好晴天。


假装自己在另一个城市,假装自己不再记得你,假装自己不再认识你,一个人生活。



上一篇:
  • 上一篇素材:
  •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