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微素材 >> 情感驿站 >> 爱情天地 >> 素材正文

欲求爱情和知己必先爱自己

作者:lei    素材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22

点击上面蓝色字即可免费订阅!

您的公众号名称 (微信号:设置您的微信号)  


爱情,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知己,在人生中能懂你的人也是可遇不可求的;


  在纷纷扰扰的生活里,我们的追求不断提高,我们的欲望不断膨胀,但是我们的幸福感却不断下降。我们希望的爱情却是在对的时间遇不到对的人,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结果终究是擦肩而过,彼此成为了时间里的痕迹。

  我们害怕孤独,害怕心灵的寂寞,总在寻求能懂自己的人,寻找一个长久的真心朋友,但在现实生活里,那些平时与我们关系密切,甚至称兄道弟的朋友,却在你困难的时候远离了你,那些称之为闺蜜的却在多年后消失在时间里成为了历史。

  生活就是如此的现实和冷漠,所以很多时候你觉得孤独。


  在忙忙碌碌的生活里,我们总是计较太多得失,忘记了如何充实自己,忘记了内心的真实想法,何苦去寻求那原本不属于你的爱情和知己呢?只要自己足够吸引他人,何愁那些需要的不会自己找上你呢。



下一篇:
  • 下一篇素材: